【美食NEWS】寶萊納啤酒餐廳

倫敦男孩- 想吃的美寶-替陳飛龍爭氣的速成煨麵20小時前
寶萊納從上海紅回台灣 其實陳飛龍最近忙著生氣,氣得想找交通部長毛治國理論,他本以為能進駐桃園機場,將走紅上海的寶萊納鮮釀啤酒、立足台灣的點水樓江浙麵點等旗下餐飲精華,一口氣推向國際,並一改行政院長劉兆玄口中「丟臉」的國家面門,結果半途殺出個 程咬金,壞了他的美食布局。 見他氣呼呼的樣子才知道他有多 ... 果然,集團裡每一家餐廳都有展店計劃,其中在上海引領風騷13年,年營業額破台幣10億元的寶萊納終於衣錦榮歸,耗資上億元、占地600多坪的寶萊納台北店,將於5月10日在關渡北藝大正式亮相。

〈獨家〉史無前例! 億元高檔餐廳進駐北藝大- 琲茆帔魅網誌- udn部落格2009年5月9日
微風徐徐,午后陽光點點灑落在露天咖啡座,一望無際的綠草如茵,在這大口喝著冰沁清涼的黑麥啤酒,悠閒愜意的夏日假期,這是北藝術大學最近的新鄰居,南僑集團斥資1億元裝潢建設的德國餐廳,打出正宗高檔德國菜,看看撲滿酸菜洋芋泥的德式烤豬腳,表皮烤成 ... 寶萊納餐廳主廚陳宗志:「對,因為我們這個表皮就是脆脆的,裡面是很嫩。」 還有道地的巴伐利亞肉腸拼盤,4種口味,一切下去鮮嫩肉汁差點噴出來,2項主打套餐都從5百元起跳,學生消費的起嗎? 記者:「會不會擔心?」陳宗志:「這倒不會,因為我們菜

上海最浪漫的地方2009年3月2日
由白崇禧舊居改造成的寶萊納餐廳,坐落於環境幽雅的汾陽路上,是上海最出名的酒吧式德國餐廳。這裏68元一杯的現釀德國黑啤,口感醇厚,香濃爽口,恰似黑色的天鵝絨,絕非一般的瓶裝啤酒可以比擬。而且,這裏的木制家具和彩色玻璃,全部出自巴伐利亞

另一種啤酒屋的玩法2008年12月9日
上週末在上海寶萊納餐廳汾陽店舉辦的聖誕市集裡逛,最後大家受不了傍晚的寒風刺骨,一致決定鑽進寶萊納餐廳裡喝杯茶取暖。 果然,室內一片暖烘烘,五彩聖誕燈火閃耀,再加上食物的香氣,整個空間立刻像一.

我愛夜上海- Paulaner (寶萊納德式餐廳) @ 愛在櫻花翩翩時A Journal In ...2008年1月23日
來這裡的人幾乎都點啤酒(啤酒也是這個價錢) 但是我們不喝酒呀想到一杯要價180 於是我們忍住口渴寧願飯後去隔壁的星巴克點杯星冰樂來喝!! 這頓飯吃的很"渴" 前菜: 德式麵包佐肉醬黑麥麵包吃起來酸酸的不習慣另一種穀類麵包就很好吃附的肉醬左邊像是火腿肉去做 的還OK ... 點的菜份量剛好適合兩個女生不會喝酒的人不適合來這餐廳不然你就要點一杯180的可樂來喝來上海想體驗異國風味的餐廳可以選擇這家上海寶萊納餐廳內還有現場表演喔!! 不想吃飯的人也可以來這聽歌和喝杯酒 不過詩詩不會很強力推薦啦!

南僑寶萊納啤酒擬回台搶陸客2008年6月4日
看好啤酒年規模325億元、陸客7月來台觀光商機,不少業者急著搶進鮮釀啤酒市場。如南僑在上海開設的寶萊納啤酒餐廳,目前也打算回台搶灘;另上櫃LED廠旺矽董事長葛長林也與朋友合資1億元,引進美國連鎖餐飲品牌Gordon Biersch,除在新店設啤酒廠,確保供應

其他【團購美食】【美食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