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前屋【林森北路煙花小吃 】

肥前屋
美食類別: 日韓料理/日式料理
商家電話: 02-25617859
商家地址: 臺北市 中山區 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2號
推薦招牌菜: 綜合炸蝦盤

林森北路~肥前屋日式食堂2009年3月6日
肥前屋》日本料理 02-25617859,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之2號 好友秀速回台,怡瑄、浩群大家相約,前往林森北路知名的肥前屋聚會~ 肥前屋是日本食堂最有名的就是鰻魚飯,很多老饕都專程前去, 最誇張的是早上十一點半才開始,店內早已坐滿

巷內坊間的肥鰻凝脂肥前屋2009年3月4日 作者Crazy for innovation, Life for Fun , And...
這裡不是講究精緻的食堂,是道地的市民粗食講的是肥美、講的是元氣、和滿屋子陳年沾黏的醬汁烤香鰻魚,標準的日本夏天料理這種天氣來,雖然天放了大晴的下午來,可是時節還是來早了畢竟想要貪圖不排隊,多少就得要些妥協這裡好不好吃我到覺得見仁見智燒烤

美食雜記:肥前屋鰻魚飯2009年2月28日
餐廳名稱:肥前屋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2號1樓電話:02-2562-8701 營業時間:中午11:30~2:30n晚上5:30~9:00 (週一公休) 「肥前屋」的鰻魚飯在PTT美食版上可是頗受好評,光是現仍存於版面的食記就有30幾篇, 儘管仍有幾篇文章提到店家服務態度 .

[日式料理] 肥前屋2009年2月19日
今天跟ELENA相約前往「肥前屋」,位置其實離「壽樂」還挺近的,害我事前看地圖白擔心了一下。我們還挺幸運的,一到就有位子,只不過得跟別人併桌。做我們隔壁的是兩個日本人,會說中文,看起來像上班族?坐我隔壁的男生笑起來還滿可愛的,很友善的樣子。

肥前屋2009年1月23日 作者LuckyBoy BRUCE
我一直耳聞肥前屋是全台北市最好吃的鰻魚飯, 因此我們就約在那。 之前就聽說那是家個大牌店,就是客人多到不能定位的那種。 (真巧我聽說過全台北最好吃的豬排飯卡滋也是。) 但是也說不會等太久。 老遠就看到長長的人龍排隊

2009.1.18肥前屋2009年1月23日
去了幾次都沒吃到的肥前屋.總算吃到了. 鎮店招牌"鰻魚飯". 肥前屋(2).JPG 肥前屋(3).JPG. 烤"秋刀魚". 肥前屋(4).JPG. (繼續閱讀...)

肥前屋的炸蝦飯2009年1月10日
因為昨天睡前突然瘋狂的想吃肥前屋的炸蝦飯,所以今天中午就跑去吃了。 (不過我不是個會願意為了食慾衝動就能夠跑遍大江南北的人,我的惰性很強,能夠這樣跑去吃也是因為店家不是真的離很遠,是用走的也到得了的距離,只果要搭公車多半就做罷..) ...

塞車塞到爆的肥前屋牧場2009年2月14日
肥前屋牧場在網路上的評價相當不錯. 週末出遊的目標就是他了. 但是 媽媽太久沒去淡水了忘記週末的淡水可是塞的不得了. 更沒注意到 周日是聖嚴法師植存的日子. 過了淡水 去三芝的路上車流量還是大到不行. (繼續閱讀...)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3-03【食尚玩家】【林森北路煙花小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