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金蘭活魚餐廳

店名:金蘭活魚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十一份文化路51-1號
電話:(03)471-3138、471-2390
營業時間:09:30-21:00
老闆:業者:余三雄
推薦: 活魚140元/斤 佐料費50元/道

金蘭活魚@ 小波點滴:: 痞客邦PIXNET ::2008年12月17日
「不會啊,金蘭醬油有砂鍋魚頭,上次大家都吃很飽,不是嗎?」 至此真相大白,原來是上週爸爸嘴饞,帶小波、小波媽媽、小波外婆和小波外公去石門水庫附近,經由在地朋友的推薦,我們選擇了「金蘭活魚餐廳」。

石門水庫活魚三吃金蘭活魚餐廳2008年7月13日 作者noreply@blogger.com (Angelo)
星期六大約10點半一行四人,開車從捷運市政府站出發,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位於桃園的金蘭活魚餐廳,本來以為石門水庫的活魚餐廳是在石門水庫的附近,從一些網友的推薦文章中,挑了這家金蘭活魚餐廳,但是離石門水庫好像有點距離,我好像有

大溪活魚七吃2008年10月27日
好啦!! 該進入主題了今天第一站就是大溪金蘭活魚經由在地ㄟ介紹的啦!! 就是右邊這位在地ㄟ阿姐哈哈.. (More......)

081011石門活魚初體驗+薑母島之旅??!!2008年10月16日
雙十連假,JACKY先生的朋友找我們一同到石門吃活魚. 沒去吃過的我們當然要去嚐鮮囉. 我們選了這家--金蘭活魚,聽說開了很久啦,其實那一整條街上都是活魚餐廳. 喜歡的人可以每次去都有不同餐廳的選擇唷. 因為我們只有四個人,店家建議我們只要吃半條魚做 .

[吃-桃園]活魚n吃2008年8月3日 作者Av.sM 現在進行式
往桃園石門出發go~go 黃小傑真是給他該死不知道路又不說竟然給我們上錯交流道在桃園路上繞阿繞的~ 結果我們這車先到扛棒寫著"金蘭活魚" 金蘭耶!!! 我一直很想問金蘭不是醬油的牌子嗎?? 為什麼老闆會取名跟醬油一樣呢? 因為他愛喝金蘭醬油?

[美食] 龍潭金蘭活魚三吃2008年7月21日 作者snowcat0804
有一天跟媽咪聊到活魚三吃印象中好像有吃過一次但是應該那時候年紀很小沒有甚麼深刻的印象媽咪說改天可以去吃看看上次爸爸回台灣某個禮拜天我們臨時起興決定要去龍潭吃活魚出發前我做了點功課因為聽說龍潭那裡吃活魚的餐廳有好幾家最後我看中了"金蘭

大溪復興鄉一日遊(三)金蘭活魚、大溪橋夜景2008年5月4日
不過我只知道從龍潭那方向去活魚街啦 至於從大溪方向直接去活魚街,就不知道怎麼走了 結果最後,就帶著大家繞了遠路 一下了車後,馬上被熊媽咪的爸爸問我們是不是走了遠路 真是超尷尬的 而我們一行人所選擇的餐廳,是一家老店 叫做金蘭活魚,或許外地人不 ...

龍潭•金蘭活魚2007年1月1日
... 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十一份文化路51之1號 營業時間:am9:30~pm9:00. 從大板根前往金蘭活魚餐廳的途中...... 大夥們都累的睡著了...... 還好我不是駕駛者不然就沒辦法補眠嚕! 途中卻也頻頻遇到了塞車..... 睏起來差不多也到達用餐地點

【桃園餐廳】石門吃活魚.金蘭活魚2008年5月16日
此次旅行最後一個行程- 石門吃活魚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