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Paul 法式烘焙

[團購美食]Paul法式烘焙2008年11月11日
前陣子同事發起團購,很少跟著買甜點的芭芭拉心血來潮也跟著湊熱鬧,買了據說超好吃的起士條。東西到手後,包裝看起來毫不起眼的起士條,卻有著令人難以抗拒的好滋味,就這麼一試成主顧。

[甜點] PAUL 法式烘焙起司條2008年9月22日 作者kinik  
到新公司不到一個月,已經有兩次團購,這就是女生多的公司的好處啊~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美食。 這次團購的是「PAUL法式烘焙起司條」

PAUL法式烘焙~超濃起士條2008年9月3日
PAUL法式烘焙(原雅培米堤法式烘焙) 91年開張到現在~也是團購熱門商品之一 超起士禮盒 看起來小小盒~但卻重量十足 沒拍到全貌~大家分太快了

【食】09.29.PAUL烘培屋2006年10月1日
PAUL 法式烘培屋● 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97號● (02) 2531-1221. PAUL 法式烘培屋是台北知名雅培米堤創立人戴永昌以自己外文名字,再開設另一烘焙新品牌。


其他團購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