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阿里郎村落

店名:阿里郎村落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336號
電話:2871-758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
老闆:老闆娘 孟慶芳
推薦:辣烤肉 160元 海鮮煎餅 180元 韓式炸醬麵 120元(大) 辣炒年糕 160元 韓式小菜 30元/每份

阿里郎村落2009年1月3日
中午跟甫從冰天雪地的韓國回來的Fiona一起去吃傳說中的美味韓式小店:阿里郎。 因為我妹錯誤的指引,我們可是一路經過松青超市, 穿著羽絨衣頂著大太陽都快走到摩斯了還找不到, 幸好有寶爸媲美GPS的手機指示,終於在花蝶管的旁邊找到。

【購】台北--阿里郎村落辣炒年糕2009年1月20日
可是在cass準備開團時, 發現首爾小舖目前除了不賣組裝式的外, 僅剩做辣醬罐的食品, 總覺得還是要一組才夠味, 所以改訂了【阿里郎村落-辣炒年糕】。 【阿里郎村落-辣炒年糕】130元/ 一組約1~2人份, 每個都分開包裝, 很乾淨的料理包感覺, 還細心的附上料理

阿里郎村落2008年12月24日
誰說工程師沒情調, 聖誕夜公司加班的人少了, 出門過節的人多了, 雖然隔天仍然要上班, 但該過的節還是不能少喲! 阿里郎村落是我們兩個都喜歡的韓式餐館, 店長是個七年級生, 網拍出家

【食記】阿里郎村落2009年1月13日
之前看電視介紹合購美食,有人推薦這家韓式料理,當下就超想訂的(超愛韓式料理), 不久後在PTT合購版果然有人發起合購,而且面交地點在竹北博愛橋那邊耶, 根本就是在叫我訂啊,於是馬上下單了兩包辣炒年糕和一包韓式泡菜!

[團購]北投-阿里郎泡菜2008年11月26日
韓式料理一直是我的最愛不論是泡菜鍋,海鮮煎餅,石頭火鍋,石鍋伴飯.... 這些料理就是可以大大滿足我的胃阿 某天,同事吳小妞問我要不要定阿里郎泡菜阿? 我二話不說當然是要阿!!!(雖然根本沒吃過也沒聽過這家的) 還是爽快的答應要訂購啦!! 店家:阿里郎村落

阿里郎村落2008年9月28日
好一陣子沒吃韓式泡菜了,嘴饞的我看到家裡附近有人開團,對他產生了興趣。

其他團購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