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蘇梅泰國小館

店名:蘇梅泰國小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三路25號1樓
電話:2828-4830
老闆:鄒小瑛
推薦:月亮蝦餅 220元 泰式咖哩雞180元 泰國辣拌豬肉 160元 泰式紅燒魚 180元 南薑雞湯 180元

捷運美食/網友最愛「泰國菜」! 道地酸辣蝦湯口味超好2008年8月29日
據帶路的沙賓娜表示,她推薦這家「蘇梅泰國小館」的原因,是因為這是石牌地區蠻受歡迎的泰味小店,經常在11點半左右,就已經坐滿客人。她仔細觀察老闆娘親切的態度,還有乾淨整潔的配料區和廚房,都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

【記食】蘇梅泰國小館2008年6月4日
蝦醬空心菜味道夠,也炒的鮮,點涼拌冬粉裡面還是有海鮮料佐著,會點用這品實在是難忘灰泡媽媽好手藝,那次國際美食節的涼拌冬粉簡直大開我胃,完全停不下來,沒法吃別的了,會忍不住想一直夾,蘇梅的也夠酸透入裡,若要一人吃一道的話,請讓我包辦這盤。

蘇梅泰國小館2008年1月19日
今天來到北投這邊的一家家庭小餐廳,賣的是泰國菜,老實說,內部裝潢不優,連椅子都有不少的破損,而且他們還兼賣便當及外送。 廢話不多說,且看看點了什麼來嗑。

蘇梅泰式料理2008年4月7日
太恐怖了,以後不能晚上11點多寫食記,這是殘害自己吧orz~ 最後,地址一定要給大家,因為菜單都給了,之後可以先斟酌幾個人,再搭配菜單,而且他也有配好for幾個人的,很貼心呢。 蘇梅泰國小館,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三路25號1樓,02-2827-4830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