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大腕燒肉專門店

店名:大腕燒肉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1樓
電話:(02)27110179
營業時間:18:00~02:00
老闆:師傅 黃一洪
推薦:厚切牛舌 280元 澳洲和牛 $1800元 冰島圓鱈 $200元


大腕燒肉專門店2008年11月29日
本來是想要推薦"MOE燃炭火燒肉",但是在找資料的過程中,不小心撇見"大腕燒肉專門店", 最後兩家PK的結果我跟寶拉都選了"大腕"! 為什麼呢?其實我們選大腕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他們有"烤起司地瓜"跟"烤蜂蜜芋頭"阿!!! 女生對這樣子的甜點實在沒有什麼抵抗力.

【日式燒肉】初訪.大腕燒肉專門店2008年12月22日
冬天一直是吃燒肉和火鍋的季節,這天哈尼叫我上網找一下哪裡有美味的燒肉店我直覺得的回答,試試大腕燒肉專門店吧!! 這天因為下班的早,趕緊打電話來訂位,還好還有位子 IMG_5102.

【日式燒肉】二訪and 三訪.大腕燒肉專門店2009年1月6日
因為第一次到大腕燒肉讓我和哈尼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於是才過了一星期我們即又來報到每天有什麼不同的食材都會寫在黑板上

大腕燒肉~ by 橘子汽水2008年12月1日
肉食主義者的橘子一家人最近最常造訪的燒肉店~ 大腕位於忠孝東路四段敦南商圈去了幾次一直沒寫因為顧著吃拍的實在太模糊了... 所以這次拼拼湊湊幾張還能看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XD 有別於一般的燒肉大腕只有一個桌子其餘座位都是吧台享受燒肉大師們的

大腕燒肉(2008/12/5)2008年12月6日
大腕燒肉- 橘子. 【食記】大腕燒肉專門店(圖多請注意). 周五是一個很忙碌的工作日,除了開會、寫CODE,討論這些既定行程外還加上了. 突如其來的按摩服務. 午後部門助理突然走過來. T: V,你們家每次都要按摩的有誰?

【食】東區の大腕燒肉2008年11月20日
最近特別想吃肉! 應該是天氣冷了身體發出警訊: 要吃肉補充能量性慾才會增強! 看了幾間店胡同,乾杯,大腕雖然胡同還沒去過配合同事意見決定去大腕

大腕燒肉2009年1月8日 作者Wilson C.
昨晚在大腕享用的燒肉美味仍依稀猶存也徹底的推翻了同行之人對燒肉的看法在此奉勸大家"在你還未到過大腕前可別小看燒肉喔". 個人推薦的菜單有: 安格斯沙朗牛排(必點) 芝麻水菜豆腐沙拉烤肉醬霜降牛五花鹽蔥牛舌鮭魚烤飯糰.

日式料理_大腕日式燒肉專門店2008年12月15日
因msn上載的速度有點慢. 大腕燒肉的照片已整理好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1【燒肉精選 】:

arrow
arrow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