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鄉味水餃


團購美食-鄉味水餃part22009年1月5日
哈, 又是這團的水餃啦!我好像真滴愛上了呢.. 說到這團的水餃丫, 真的是好好吃喲~真是謝謝葵葵的推藨呢... 它顆顆飽滿, 皮薄餡多, 而且滋味超讚, 很夠味喲!.

團購鄉味水餃。水餃也可以很夠味。2008年12月23日
格友:史考莉的鄉味水餃。 店家連結: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zuezuea2000 這次的鄉味水餃。是因為剛好冰箱的水餃都吃完。看到團購板剛好有人開團。 想說買一下存貨。想不到。意外又發現了不錯的美味^^ 而且跟團後格友史考莉也跟著發文。

許小5團購"鄉味水餃",食評!2008年10月12日
團購這玩意,算是已風行了一陣子了… 就在最近,我也獻出我寶貴的第一次~~羞…:P 時代改變網路已是必備的工具因此,善用網路行銷,以0搏∞,是有機會的。

團購‧試吃,鄉味水餃2008年9月1日 作者Mikiwish
泡菜是裡面味道最重的也是我唯一看外表就分得出來的...所以我放在最後吃果然辣辣的很夠味就算不沾醬也好吃... 鄉味水餃果然沒讓我失望每種口味都不錯餡料紮實又新鮮麵皮q彈有嚼勁價位也很平易近人~ 團購的話我會優先選擇有包蝦仁的還有味道較鮮明的泡菜和



其他團購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