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海宴 日式和風涮涮屋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2008年12月21日 作者noreply@blogger.com (蘇菲雅)  
海宴用餐時間限時2個小時,不過如果是用餐的尖峰時間來,依照今天這樣的上菜情形看起來,可能也很難吃到什麼東西。廚房人手不夠,是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大體來說,還不錯喔!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2008年11月18日
自助吧食材新鮮美味,每日更多達六十樣以上,讓您隨心所欲的自行搭配,讓您盡情享受無限吃到飽,痛快的暢飲溫暖的團聚,不論是家庭聚會或是團體聚餐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好吃!2008年11月15日 作者(哇哇)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最主要的幾個標語,感覺起來真是用心,我吃起來的確非常得滿意。 最後看看店內一景!空間寬敞相當舒適,好像大家也都吃得很開心! 最後再獻上一個聚寶盆,希望我家裡也有一個!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我去的是板橋旗艦店唷!

11.13。【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2008年11月14日 作者(吠吠)  
終於結束累死人不償命的週年慶,和佳佳進攻據說是生意超級好的涮涮鍋吃到飽→海宴。 用戶插入圖片. 到達現場時真的有嚇到,因為正好是晚餐時間,店內坐滿了人,外面也擠滿了排隊的人...,真是相當誇張。

2008.10.24板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2008年10月25日 作者張小綠  
朵朵香菇朵朵開 ↑↑杯盤狼藉後的桌子 天阿!!!好飽阿~~~~ 我還好多東西沒吃到我的甜點我的冰淇淋.... 下次我一定要來吃你...... 好了緊張的時刻又來臨了又到了給分時間囉!! 板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2008年12月21日
20081221-今天下午和小翻妹還有貓,一起到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01號的{{海宴日式和風涮涮鍋}}吃午餐,我們是約下午2點到,到的時候發現人還蠻多的,它們假日不接受預約,現場還有人在等位,我們也請服務員幫我們安排位置,等了約十幾分鐘左右,輪到我們進去吃了


推薦-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2008年11月24日
為什麼我要推薦這間火鍋呢? 愛吃火鍋的我們幾乎每個星期都找遍各各的火鍋店去嚐味但就海宴沒去吃因為每次經過的時候都好多人塞在門口感覺上要等好久好久可是裡面看起來就是一付想吸引人似的


『食記』板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2008年8月28日
官網-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店名-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板橋店) 住址- 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2段201號電話- 02- 22540080 特色- 無限自助、數十種美味火鍋料、甜點水果、多種蔬菜、板橋店可容納130人可包場十種湯底- 日式原味、日式味增、養生藥膳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2008年9月10日
真不懂這個是貴在那啦~~(我想是品牌吧). 今天趁新鮮拿出公司送的王師傅月餅嚐嚐. 外型美觀討喜,外皮有層次不厚實,內餡細緻不甜膩. 但說真的並不值得大排長龍及65元啦. 還好是公司送的,要我掏錢買它…..有困難啦.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2【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