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台中「極屋」精饌燒肉

臺中市中港路一段340 號
04-23267755


台中美食:「極屋精饌燒肉2008年12月24日
極屋在SOGO附近開了也好一陣子了,印象中應該有兩三年左右,當初開的時候還真佩服他們的勇氣,因為這邊的商圈似乎沒有那麼熱鬧,現在餐廳大部分都開在公益路或七期裡面,能夠撐到現在還真是不簡單呢,在這個過程中換過一次菜單,版主覺得第一次的菜單比較

極屋精饌燒肉2008年12月8日
話說這一天考完試雖然考得不怎麼樣考前也沒有太大的壓力因為都沒準備..XD 不過考完心情還是一整個超好.

[食記] 極屋精饌燒肉2008年11月1日
雖然期中考要到了 但是沒心情讀書 所以只好來打食記了 再不打又要累積發霉了 說到極屋真是大家誇獎

極屋精饌燒肉2008年10月14日 作者StevenChou  
上菜後,才剛把肉擺上去沒多久,店長就走過來幫我們烤我問他,是不是因為沒啥客人,所以才這樣做 他說其實是為了讓客人可以吃到好吃的烤肉,所以在人力許可下,會主動幫客人烤而且這樣也可以讓我們離爐子遠一點,比較不會熱。

極屋精饌燒肉2008年9月29日
DSCF4872 昨天跟藍瑛從墾丁衝回台中後,為了慶祝又三小時從墾丁衝到台中,所以跑去吃極屋燒肉記得上次去吃正是上上禮拜颱風天時,這次去吃又是颱風天,真是巧合阿~ DSC_9443 極屋位在中港路上,就在廣三SOGO的正對面

美味燒烤新選擇-極屋精饌燒肉2008年8月7日
很久以前就想跟大家分享這一間,無意間找到的~「極屋燒肉」 號稱店內使用美國prime級頂級牛肉好吧,其實我也無從分辨啦..... 不過大部分肉的質感,還真的是不錯喔最重要的是,價錢不算貴

極屋燒肉真是太好吃了...2008年3月15日
自從去年9月開始唸書後就很少寫關於吃的文章了雖然還是常常到處去吃好料每次記得拍照也懶得上傳但這家店的確值得大力推薦 台中一家單點套餐的燒肉店叫做極屋精饌燒肉分為套餐跟單點有320(精饌)跟580(頂饌)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1【非凡美食大探索】: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