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TIMA異國料理餐廳

台南美食-tima異國料理餐廳2008年12月1日 作者沙拉麵
這家tima異國料理餐廳是從轉寄信件看到,趁著huntsam結婚之際,繞道安平區找尋這家店,不知是否台南的路小條難以定位或者garmin導航對台南不熟,明明看到觀音街卻怎麼繞都繞不到,停車下來看路標才找到這家店的位置。人蠻多的,從吃飯到離開陸陸續續有人

【異國美食】TIMA超大炸豬排飯學生人氣王2008年11月23日
TIMA店長李先生表示,平均10個進來TIMA用餐的客人,有6到7位都是指名要吃超大炸豬排飯,說它是店內NO.1人氣王,一點也不為過。尤其近2個手掌寬的香酥超大炸豬排,酥炸上桌之後,往往令人為之驚艷,尤其更是以學生族群的點閱率最高。

超級大豬排TIMA2008年11月2日
我傻眼了我。妹還說,對,我食量是變小了,不然之前就可以吃兩個了,這句話是讚美嗎?唉唉! 不過我原本以為那間超級大豬排是一間小吃店,結果竟然還挺不錯看的,在觀音街上,但是我看起來是在安平路啦!TIMA,感覺很特別的 (More......)

TIMA異國料理餐廳2008年10月4日
耳聞小姐我~這次又聽到什麼呢?! 聽說在台南安平有家比臉大的豬排,而且生意非常之好, 必須先要訂位,有時連訂位後還得在現場在等一會兒呢!!! 哇靠~~是有什麼樣的魔力,讓這家如此的生意興隆呀?! 為了躲開用餐時間的人潮,特別與店家預約晚上8點, .

異國美食簡餐廳「TIMA」---超大豬排餐2008年9月26日
TIMA位於台南市安平舊部落裡,我哈路常常出入舊安平社區,只知道這ㄧ家再諳屏地區是一間新的餐廳,卻不知道..

TIMA2008年8月21日
終於體會到這, 宇宙無敵超級霹靂世界無窮厲害大豬排, 大到我都吃不完, 郭小菌倒是一直吃, ↑大家都知道我是開開玩笑,顆顆。

Photo Album: 2008/08/30 TIMA 聚餐粉好玩~2008年9月3日
2008/08/30 TIMA 聚餐粉好玩~. IMG_0328. IMG_0329. IMG_0330. IMG_0331. IMG_0332. IMG_0333. IMG_0334. IMG_0335. IMG_0336. IMG_0337. More

* 前進tima 攻陷大豬排2008年8月28日
女人聚會 昨天和雞雞豆豆月月去吃大豬排 拍謝唷 (more......)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