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宮川日本料理

宮川日本料理2008年11月23日
今天,大學同學來到了宮川日本料理幫我慶生

Photo Album: 20081019龍華幫-宮川日本料理吃到飽2008年11月13日
20081019龍華幫-宮川日本料理吃到飽. DSC01215. DSC01216. DSC01218. DSC01220. DSC01222. DSC01223. DSC01225. DSC01228. IMG_8813. IMG_8814. More Photos..

2008-11-6宮川日本料理吃到吐2008年11月9日
今天下班大夥又跑去大吃大喝,這次選的是位於仁愛路的宮川日本料理. 土瓶蒸很好ㄏ~ANDY喝了3瓶嚇死倫= =. 基本上是398+10%吃到飽~可是點菜時小姐會一直問這個好不好那個好不好~有點煩人. 服務態度也不是非常好,但老闆娘就親切多了@@

畢業請學弟吃日本料理宮川2008年7月30日
今天晚上請宮川日本料理 回實驗室的時候九點多了 竟然停電了 真是很誇張本來約說要飛龍要大潤發的 後來有學長幫我們爬牆開門真是太感謝了 之後進來還是很熱大家走的走 剩沒幾個

宮川日本料理2008年9月4日 作者Lynn  
早在14年前,即帶動了日式料理「吃到飽」的風潮。四佰元有找,從生魚片、壽司、天婦羅、燒烤、涼拌小菜、沙拉、火鍋到各種熱湯快炒,通通無限量供應。吸引不少胃口好的年輕族群來此大開殺戒。即使近日原物料不斷喊漲,宮川日本料理還是秉持薄利多銷的 .

Photo Album: 2008/11/23中午專科同學聚餐~宮川日本料理2008年11月24日
2008/11/23中午專科同學聚餐~宮川日本料理. DSCF0852

宮川日本料理2008年6月22日
嗯…這個部落格快被我搞成食記專輯了= = 其實我不是這個用意啊! 只是最近飯局多了那麼一點… 偏偏又是吃一些好料的機會高了一點… 大家一定會明白的,對嗎?

97.05.30 宮川日本料理2008年6月7日
幫 五六月的姊妹們慶生.. 我們選擇了平價的宮川吃到飽, 點了一輪又一輪, 不知道是因為我餓了還是好吃, 我一直都沒什麼停過筷子。(哈). 有些料理, 吃完後才發現, 我沒拍..(汗). emma、charlene、evonne、evelyn生日快樂!! [店家相關資訊] ★ 宮川日本料理 ...

宮川日本料理2008年5月9日
今天終於吃到講了一年多的 "宮川日本料理" 位於忠孝敦化站明曜百霍的後面小巷裡 雖然頂著32度的高溫~找了一下 不過...真的值得~ (more......)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0【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