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仟草日式豬排專賣店

[美食]台北-東區仟草日式豬排專賣店23小時前
感覺日式炸豬排的熱度已經慢慢退燒了,這股由勝博殿燃燒起的旋風,造成豬排店的迅速崛起,開始自立門戶的豬排店,日本移植的豬排店,相互競爭,平價的,高級的,各自擁有一片天空, 今天要去的"仟草日式豬排專賣店",位於車水馬龍,熱鬧的市民大道旁

〔市民敦化〕-仟草日式豬排專門店2008年10月23日
有天週末~車子經過市民大道,我撇見了這間帶有日式古樸風的豬排店 上網一搜尋,店家有很完整的網站(點我)哩!! 這星期約了爸爸和弟弟前往 腰內豬排套餐(280元) 套餐前菜-生菜水果沙拉 有蘋果、梨子等水果~搭配『芝麻和風醬』

【food】台北東區-仟草日式豬排專賣店2008年8月7日
餐廳名稱:仟草日式豬排專 賣店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higusaya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3號(敦化南路&市民大道交叉口,過海香辣蟹旁) 電話:(02)2577507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價位範圍:套餐每人約$250

食記仟草日式豬排專賣店2008年5月22日
這間就在我公司大東影藝的對面 著名路標:斑馬屁股附近(市民大道上) 引起想進入一嚐的動機 無非是每次去後製的時候走路必定經過 裡頭佈置的很典雅非常日式風味

(大安) 仟草日式豬排專賣店2006年10月27日
仟草日式豬排專 門店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higusaya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3號(敦化南路&市民大道交叉口) 電話:02-25776079. 週四晚上,哥哥臨時起意去微風血拼順便搶換週年慶限量的袋子,久未花錢的小妹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梳妝打扮準備出門去。

仟草日式豬排2006年9月8日
當日點的是他們的招牌套餐..外加烤魚乙條..雖然店有點小..但用餐環境很乾淨很舒服..有空到微風廣場逛街可以繞去看看.. 店名 仟草日式豬排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3號 電話 2577-6079 營業時間 早上十一點半至下午兩點半 晚上五點半至九點半.

仟草chigusaya 日式豬排2007年10月15日
f.豬排就是這麼厚實。 g.獨門醬汁:搭配豬排和高麗菜都非常好吃,據說是用十幾種新鮮蔬果手工製作。 h.附餐飲料:熱紅茶,不是用普通茶包沖泡的哦,喝起來酣純。 i.附餐甜點:手工qq蒟蒻好吃。

仟草日式豬排專賣店2007年1月18日
和綸綸一起去吃的一間店在市民大道上如果是往台北方向的話要在敦化之前就要注意找一下店家了 (其實頗明顯的不怎麼需要找) 往南港方面的話就要在華視附近的一個藍色大手(握在一起) 那邊的迴轉到迴轉找一下可以特定節日在過去也ok 因為感覺很高檔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0【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