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Va Bene 義大利麵舖

師大商圈.Va Bene義大利麵舖2008年6月24日
也是那種一個星期吃兩、三次那種~~ 這家店是Va Bene 義大利麵舖,有網站哦~ 台北市共有三家店~ 雖然是平價的義大利麵,但口感很不錯, 以這家店的價位來說,真的算是料好又實在 , 我吃過青醬、奶油、蕃茄口味,還有pizza也很好吃,

[食記]VA BENE義大利麵(光復店)之斯貝秀PIZZA篇2008年6月25日 作者qqsuger
後來聽美芳說,VA BENE主廚出的義大利麵料理書她有買上面的配方挺不錯的,很推薦喔~ Va Bene 義大利麵舖網址:http://www.va-bene.com.tw. 光復店地址:北市光復北路120巷31號電話:(02)2578-3582 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日公休)

Va Bene 義大利麵舖2008年6月11日
還是先出清快過保鮮期的食記好了(只限今天) 明天搞不好我又發懶了 ~噗 前一陣子常跟阿仙到處吃吃喝喝成果驚人(嚇) 最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P 這天來到離我活動範圍很遠的南京東路5段這家Va Bene也是阿仙很熟的一家店(我懷疑有阿仙不熟的店家嗎??)

認識一下Va Bene2008年7月30日 作者vabene
Va Bene義大利麵舖希望讓一般的消費者能花合理的價錢輕鬆品嚐到料好實在的義大利美食,讓更多人體驗義大利美食的迷人之處,因此一間能保留傳統義大利風味,價格也平易近人的義大利餐廳──「Va Bene」就此誕生了。 老闆曾任職於「遠東國際大飯店的

Va Bene義大利麵舖2008年4月30日
蕃茄綜合海鮮義大利麵/160元量給的不多,醬汁收得很適當,使得麵條可以輕鬆捲起番茄醬汁,不過醬汁的味道鹹了一點。 總覺得160塊的價格不應該只有麵和料那麼一點點,這樣老闆不會賺的不安心嗎? 加50元升級為套餐,湯或沙拉二選一,加飲料一杯,今天的湯是

Va Bene義大利麵舖2008年5月6日
這幾天陰雨連綿不是待在家裡就是上網之前和育如約好要去五分埔逛街當然是不會延期的啦:P 出門前猶豫著該帶折疊傘還是一般的傘好因為雨在下午下得很短暫可是卻又很大還是帶一般傘好 約好四點在南京三民路口見想起南京東路上因為要蓋捷運的關係車道縮減又

Va Bene 義大利麵舖(南京店)2008年2月11日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弄9號電話: 2746-8858 最近一直晚上都沒有空好一陣子沒跟JCC 去吃頓好一點的了趁過年前抽個時間來重溫一下久違的雙人晚餐 Va Bene 南京店大家都知道這家店很有風格的點餐方式 (More......)

Va Bene義大利麵舖2007年1月31日
由夫婦倆一起經營的Va Bene義大利麵舖,一進門就可以從牆壁上的手繪圖案中,感受到快樂的氣氛,這些都是老闆娘親手繪製的呢。夫妻都在餐飲業學有專精,對於食材的認識和掌握相當深入,拿菜單上的番茄肝醬雞肉義大利麵來說,肝醬是自己用雞肝做成的,處理

[食記]Va Bene 義大利麵舖師大店2007年4月6日
網路上以及BBS上一直都很有名的"Va Bene 義大利麵舖" 今天終於去造訪它的師大店 真是難得會去吃義大利料理(再次強調!!真的非常難得!!! 因為我們已經每天都在試吃一大堆義大利麵了有時看到就有點噁心) 老闆兼主廚--Jason 出身五星級飯店主廚 (繼續閱讀...)

《食記》Va Bene 義大利麵舖2007年7月12日
就近走到著家義大利麵鋪。推開大門,服務小姐馬上有禮貌的迎接我們。先放了壺水,送上菜單,就到一旁等著。直到我請她來點餐,就馬上走進身邊。結果,我點了一份白酒蛤蜊管麵套餐,還有瑪格麗特Pizza (由蕃茄、起司和九層塔組成)總共310元。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8【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