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亞蒂米德式廚房

【食記】德式料理餐廳初體驗-亞蒂米德式廚房17小時前
早餐分成三名致、蛋糕及厚片吐司,另有經濟套餐可選擇,和M素食店一樣,只在10:30前提供;午晚餐,除了今天的主角"德式料理",和其延伸出的健康餐點區外,仍可以在這區找到pasta、焗烤和火鍋(?)的餐點,與其說是方便顧客,小唯覺得反而有點雜;最後的 ...

平價德義料理-亞蒂米德式廚房(河堤店)2008年5月16日 作者熊寶寶  
一天喵喵不小心帶我亂逛河堤,沒想到發現了這家亞蒂米德式廚房,給人的感覺悠閒、安靜、舒適、整潔,是跟朋友一起聚會的不錯場所。它也是提摩希的系列之一,想必去吃過提摩希的人看到亞蒂米也會有相同的感覺,整體的裝潢和風格非常的相似喔。

高雄美食-亞蒂米德式廚房2008年5月26日 作者沙拉麵  
照片說明: 位於中正路與信守街附近的亞蒂米,附近停車位..不用找啦~上班時間找不到,下班時間也一樣沒得停車~.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電話: 225-5518 營業時間: 8:00~22:00. 照片說明: 餐廳內一景,還有樓上座位喔! 看營業時間就知道從早賣到晚

[食記]亞蒂米德式廚房2008年6月2日
昨天盈姐才說我很久沒有介紹"好吃"的了, 話一說完,我馬上吃到不賴的店,跟大家推薦! 它叫「亞蒂米德式廚房」,在河堤社區裡面,大家都知道河堤社區吧! 我們也是亂槍打鳥吃到這間店的,單純亂繞看到它~就進去了。

亞蒂米德式廚房2008年6月5日
這一次的餐聚,是陪雄哥相親(大笑,是女生),因為雄哥失戀了,小秉不忍她獨自走過情傷,所以就介紹了個麻吉給她。這間店,則是小秉的另一個朋友介紹的。

亞蒂米德式廚房2007年9月28日
但是我建議去的話可以點德式的 畢竟是德式餐廳嘛. 那天我點的是"德國鄉村雞肉腸佐香農蘑菇醬" 第一次去的話可以點點看. 我是認為他的前菜湯還有什麼飲料都跟其他餐廳差不多. 但是主菜的味道真的不錯. 餐廳:亞蒂米德式廚房.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85巷21號

食in高雄.亞蒂米德式廚房2007年8月30日
從網站上發現此家店,由於很想吃德國香腸,所以就決定來吃吃看. 點了德國啤酒香腸面及雞肉面. 一開始小姐送來啤酒香腸面時我以為送錯了,還問小姐是不是送成培垠面呢. 結果沒想到啤酒香腸竟然是片狀的,真是丟臉. +40元還可多濃湯和沙拉,由於此家店是堤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6【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