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薑餅城

挪威薑餅城挑機 同紐約薑餅村鬥大

挪威薑餅城挑機 同紐約薑餅村鬥大


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上月將美國紐約名廚Jon Lovitch的「薑餅村」,列為全球最大。但挪威第二大城市卑爾根竟然挑機,稱他們的「薑餅城」更大。





卑爾根的「薑餅城」,面積達380平方米,有1900棟建築物,每個薑餅都是由學生及市民手製。但由於「薑餅城」無法提供全部食譜,並不符 合健力士的規定。


至於列入健力士紀錄大全的紐約「薑餅村」,重1.5噸,包括157間薑餅屋、65棵樹、4輛纜車、5列火車,以及一個糖果鐵路站。整個村用 了2,240磅糖霜、400磅糖果及500磅薑餅麵團,花了9個月才完成。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