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剃眉

金正恩剃眉毛悼父 韓媒:顯示不安

金正恩剃眉毛悼父 韓媒:顯示不安


北韓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僅剩一半的眉毛成為話題。據朝鮮日報中文網報道,在17日舉行的金正日去世兩周年追悼大會上,金正恩的面部 與過去完全不同。不僅表情格外嚴肅,而且頭髮散亂。特別是,將眉毛剃掉一半,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天,金正恩為了顯示自己的權威做出勉強鼓掌或翻閱桌上文件等與平時不同態度,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專家對此分析稱,這是為了在處決張成澤以後向內外公開的大型活動中強調自己的形象故意剃掉的。


還有人主張,這可能是為了掩飾最近因除掉張成澤而產生的不安心理採取的某種戰略。就是說,通常,人們在心裡不安時眉梢會上挑,因此為了掩蓋 這種現象才這樣做。


網友對於「金正恩的眉毛」紛紛留言說:「看上去真的有些不安」、「原以為是因為前一天喝了酒,原來是故意裝飾」、「對每個細節都進行分析」 等。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