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的愛

杜詩梅獻出「大尺碼的愛」 基隆跨年看小鴨


大尺碼的愛


藝人杜詩梅昨天(18日)出席籌建南迴醫院募款活動,並且義賣唇蜜募款,現場還有鍾欣凌也現身參加活動,兩人都獻出「大尺碼的愛」希望能號 召更多人共襄盛舉。





杜 詩梅稱今年是先苦後甘的一年,年初拍民視8點檔《風水世家》並接演舞台劇,工作十分繁忙但也因此讓她荷包滿滿,讓她有錢在日前去夏威夷好好度 假。年底將 近,杜詩梅將和艾力克斯將合作主持基隆市跨年晚會,今年基隆市有黃色小鴨陪倒數,她表示:「目前正在準備主持跨年活動的細節。」



杜詩梅說,她有聽說「超人醫師」徐超斌的故事,為了守護台東遍鄉醫療,連中風都不放棄籌建南迴醫院的精神,所以決定擔任代言人,笑說自己用 「老鼠會」的方式,把好朋友鍾欣凌、陳漢典、廖峻、九孔、郭子等人都拉進來,至今已經募集了75萬元。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