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婉婉閃婚

車婉婉布吉沙灘閃婚


車婉婉閃婚


車婉婉與相戀三年的中澳混血兒男友Jonathon終於拉埋天窗了。婉婉多年來篤信星座預測,但表明不會用星座占卜來分析自己,亦曾揚言絕 對會閃婚。婉婉果然「講得出做得到」,於12月8日在泰國布吉,在親友見證下與Jonathon結為夫婦。



婉 婉和Jonathon自掏腰包邀請了雙方親友到場見證人生這個最美麗的時刻,賓客中包括圈中好友鄭秀文(Sammi)、許志安及孫耀威。婚禮 以粉紅色及白 色作主題,一對新人都喜歡陽光海灘,希望婚禮簡單而浪漫。婉婉的婚紗是由形象設計師好友Titi Kwan為她度身訂造,穿起來相當漂亮。

 

晚上的婚宴在沙灘進行,各親友都玩得非常盡興,而最令一對新人驚喜的是,婉婉的弟弟聯同幾位好友特別安排了一場煙花匯演送給一對新人,令新 娘子非常驚喜,拖住老公凝望煙花盛放,一下子感動得流下幸福眼淚。遺憾的是,早前逝世的婉婉媽咪未能親睹女兒出嫁。


車婉婉閃婚


未定造人大計

婉 婉表示整個婚禮都很順利、很完美,她感激所有到場的親友及各界的祝福,非常感恩。婚後她會如常工作,並重新投入新歌的錄音工作,談到造人大 計,她表示沒刻 意安排,一切隨遇而安。此外,昨早婉婉在微博上載了一張她和老公戴上結婚戒指手拖手的照片,獲李克勤、廖碧兒和唐詩詠等紛紛留言祝福。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