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花女神外拍

三大南投花女神外拍陪外拍 今天你要選哪位?


南投花女神外拍


賞花、賞景的觀光行程,接近大自然成為民眾假日休閒好去處,不過這類行程旅遊年齡層通常偏高,但南投花卉嘉年華今年要顛覆這樣的認知,針對 宅男客群推出「花女神外拍行程」,要攻占宅男們的心!





南投花卉嘉年華將在29日於埔里赤崁頂農場登場,主場地總面積達10公頃的花卉園區,加上南投周邊各式花卉接力開放,希望在29日至 2014年2月2日間吸引觀光客前來遊玩,而農場上也設置了五大主題展區。


南投代理縣長陳志清今(18)日出席記者會,表示從年底一直到農曆年後,各鄉鎮包括梅花、櫻花、桃花、牡丹花等隨著季節轉換將接力開 放,21日將會在埔里森巴掃街、以及22日的信義踏雪尋梅活動率先為花季暖身。


記者會上除了宣告賞花季展開,也公布五大賞花景點,包括埔里赤崁頂農場、仁愛互助國小、鹿谷鳳凰谷、信義柳家花園、草坪頭等最夯景點,活動 期間前往南投旅行住宿的民眾,還有機會抽眾北海道賞花雙人遊、住宿券等大獎。


南投花女神外拍


以往賞花的年齡層偏高,今年主辦單位出奇招,邀請三位在網路人氣皆破10萬以上的正妹規劃外拍行程,帶領民眾走近賞花祕境,外拍團也於今 (18)日開始報名,一人僅需繳交8百元就能享受一日與任一位花女神的外拍行程,你要選哪一個呢?


第 一位Denka台灣cosplay圈史上最火辣的玩家,外表神似周迅,擔任1月4日的外拍美女;第二位Lala則是有一雙修長美腿,獲得台灣 城市小姐選美 高雄市第一名,擔任1月18日的外拍美女;第三位禹晴則是擔任1月11日的外拍美女,可愛性感兼具的她可是風靡外拍圈的快門殺手。


主 場地將於一月櫻花綻放時舉辦盛大的野餐活動,花卉嘉年華結束後,南投代理縣長陳志清也邀請民眾繼續前往南投,因為2014年的台灣燈會將接著 在2月7日至 13日盛大展開,期間1月23日至3月9日在南投貓羅溪河畔的「國際沙雕藝術節」也將開放民眾免費參觀,欣賞沙雕、燈光秀與立體投影主題展。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