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 智商160

英國4歲神童 智商160看近千本書

4歲 智商160


英國一名4歲男童薩拉比,智商高達160,他在10個月大時,能開口說第一個字,2歲就認識500個字,3歲開始上學,4歲的他,已經看完 940本書,筆都還拿不好時,已經會2位數的加減法,連複雜的化學週期元素表都倒背如流,被認為跟科學家愛因斯坦一樣,天資聰穎。





媽媽vs.神童薩拉比:「C是碳,非常好,N是氮,喔我寫了W,沒關係,O呢?O是氧。」


小小年紀,複雜的化學元素週期表倒背如流,英國小鎮男童薩拉比才4歲被認為是神童,因為他的IQ高達160,跟愛因斯坦、比爾蓋茲一樣,天 資過人。媽vs.神童薩拉比:「你可以告訴我,什麼東西裡面有碳,鑽石,非常好。」


小天才不只記憶力好還能舉一反三,薩拉比10個月大時,能開口說第一個字,20個月大能說完整句子,2歲時認識500個字,他3歲開始上 學,是國際高智商「門薩學會」的成員。


這是3歲時的薩拉比,筆都還拿不好,已經會算數,兩位數的加法、減法,都難不倒他,實際年齡4歲的薩拉比,心智年齡有8歲9個月。媽媽 vs.神童薩拉比:「那是什麼?爸爸,非常好,爹地,很棒,那是什麼?黃色,很好。」


薩拉比還有語言天份,會說波斯語,母親亞曼達說,薩拉比是快樂健康的小孩,很愛說話,有問不完的問題,也愛閱讀,已經看了940本書,最愛 的就是百科全書。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