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激吻

港兒童速食店激吻 網友嘆重口味

港兒童速食店激吻 網友嘆重口味


根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昨晚有香港民眾拍攝到兩名小學生在麥當勞當眾激吻,將片段上傳至臉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已有近4千名網友按 「讚」,超過500人轉載。





根 據上傳的網友透露,女孩先跟小男友撒嬌說有條菜卡在牙縫,男孩笑著說要幫她拿出來,兩人旁若無人開始擁吻,時間長達42秒,男孩托着女孩的 臉,女主角雙眼 緊閉,一臉陶醉。「激吻」過後,兩人害羞的對望了一秒,同時垂下頭,不約而同大嘆一口氣。有網友批評男女主角太過早熟,若父母看到一定非常憂 心,也有人直 呼噁心、重口味,牙縫有菜為什麼不用牙籤就好。


香港麥當勞發言人則回應表示,暫時未收到關於此事件的投訴,如果有發現任何顧客作出滋擾行為影響其他顧客,公司會視情況作出即時處理。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