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姑父

「不要姑父」張成澤?陸網友惡搞金正日遺言:不要辜負…


「不要姑父」張成澤?陸網友惡搞金正日遺言:不要辜負…


北韓處決金正恩姑丈「攝政王」張成澤消息被證實後,立即引起國際高度關注,關於張成澤垮台原因的傳聞更是滿天飛。不過,有大陸網友發揮創意 及想像力,認為金正恩只是遵從父親金正日的遺命,「不要辜負(不要姑父)…」。





據了解,張成澤垮台原因眾說紛紜,傳聞中還包括是因妻子金敬姬眼見張成澤勢力逐漸壯大,害怕金氏家族的江山會被擊垮,因此設局鬥垮丈夫,以 及其實是因張成澤與第一夫人李雪主有染,才激怒了金正恩,讓他下定決心清算背叛者。


「不要姑父」張成澤?陸網友惡搞金正日遺言:不要辜負…


而有大陸網友就大搞KUSO,也推測了金正恩大義滅親處決姑丈的原因,並做出一個搞笑的諷刺段子「不要姑父」,指出其實是金正日在斷氣前, 要金正恩牢記三件事:「堅持主體思想、繼續發展核武、千萬不要辜負(姑父)…」。


網友搞笑稱,金正日在說「千萬不要辜負…」時,其實話還沒說完,但卻堅持不住嚥下最後一口氣。而金正恩則將父親的遺言理解為「千萬不要姑 父」,於是才設法將張成澤搞垮,更信守父親遺言將張成澤處決。這個段子不僅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更成為微博的熱門搜尋詞。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