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霖恩女兒

愛女現公主病捱罵李霖恩認錯撲火


愛女現公主病捱罵李霖恩認錯撲火


內地節目《爸爸去哪兒》大受歡迎,無綫早前亦順勢推出港版親子節目,播出短短數天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當中李霖恩的女兒被狠批擁港孩性格, 眼見女兒慘被喪插,李霖恩即承諾會努力教好女兒。





內地熱播節目《爸爸去哪兒》播出後大獲好評,圈中不少家長都爭着追看,向來緊貼熱潮的無綫亦順勢推出節目《爸B也Upgrade》,找來星 級父親林盛斌(Bob)、李霖恩及胡諾言等與子女上節目接受挑戰。


節 目播出未夠一星期,即在網上掀起熱話,有網友嘲笑《爸B》是劣質山寨版,製作水平差,星爸亦不夠紅,而不少網友都集中討論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 孫女的表現。 李霖恩帶同4歲女兒李清宜上節目,但慘被網友批評其女兒是港孩兼有錢女性格!李清宜於節目中兩次出手推撞胡諾言的女兒,被批粗魯及欠禮貌,而 她未有按節目 指示行動,擅自購買提子汁,以及購買所需物品後未有幫忙拿東西,種種行為令網友質疑李霖恩不懂教女!

Bob不干涉教女方法


李霖恩自知女兒有公主病,昨日於微博留言:「我也覺得個女有小公主病,但養不教,父之過,不關我個女事,請大家高抬貴手,別再攻擊一個只得 4歲的小朋友。我會用盡一切努力將她教好,大家拭目以待吧!」


有 份拍攝節目的阿Bob其後接受電話訪問:「希望大家用娛樂角度去睇,始終清宜喺入面最細個,要咁細個小朋友承受呢啲壓力好慘!」他大讚清宜平 日很有禮貌, 提到李霖恩的教女方法,他說:「作為家長我好明白,所以佢教女時我同胡仔都會行開,始終其他人唔方便畀意見。」龔嘉欣及胡諾言亦留言力撐李霖 恩,而李霖恩 則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林志穎改圖被指摘


另外,林志穎與兒子Kimi憑《爸爸去哪兒》而人氣急升,身價 暴漲,更成為節目台柱。保養得宜的志穎於節目中化身白頭老翁與小孩玩成一片,令人印象深刻,可惜人紅是非多,他早前被網友指摘與名賽車手拍攝 的雜誌封面實 為修改圖片,涉造假失實。雖然經理人急為事件撲火,表示只是為好玩才改圖,但此仍令其形象受損。而內地名模張亮於節目中裝假胸扮女人,卻慘被 兒子指「醜 爆」,他即大嘆:「沒面子。」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