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才的奴才

黃毓民斥林鄭是奴才的奴才

黃毓民斥林鄭是奴才的奴才


林 鄭被罵是奴才的奴才,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早前召開特別會議討論政改諮詢文件。議員黃毓民在會上炮轟政改諮詢是「假諮詢」,直斥身兼政制發展 諮詢專責小組 主席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 是「奴才的奴才」,引述水滸傳「你這個給奴才做奴才的奴才」,指喬曉陽和李飛是共產當的奴才,林鄭月娥、袁國強和譚志源是做喬曉陽和李飛的「奴 才」,3人根本不懂政治,只是「共產黨的工具」,將要「生安白造、禮橫節曲、斷章取義」。





他 又警告林鄭月娥 「不是掟你雞蛋,就掟你汽油彈」。政制事務委員會主席譚耀宗多次警告黃毓民,不要作個人攻擊,應專注討論諮詢文件內容,揚言他再發表恐嚇性言詞將被禁止發 言。林鄭月娥會後表示完全不認同黃毓民的言詞,相信廣大市民都不會接受,警告黃毓民日後再作進一步的言語,令她覺得有人身安全的威脅,她將採 取適當行動。 她又承認,跟議員存在意見分歧,希望日後盡量有空間探討收窄分歧,並形容會議整體感覺良好。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