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決

【北韓酷刑】「犬決」北韓攝政王

【北韓酷刑】「犬決」北韓攝政王


「北韓攝政王」張成澤有傳他被處以血腥的「犬決」,遭餓狗生吃下肚,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還率領300名高官全程觀看。張成澤特別軍事審判中, 被處以死刑並立即執行,對於張的死法眾說紛紜,外傳他遭機關槍掃射行刑,也有另一種說法,指他遭「犬決」。





對於張成澤的死法有多種版本,有勞動黨高官透露,張是被機關槍掃射槍決,甚至有另一說法,指張被扒光衣物關進鐵牢裡,官方找來120隻餓了 3天的東北獵犬放入牢內,將張生吃下肚,過程持續1小時,金正恩帶李雪主和300名高官全程在旁觀看。


根據北韓官方《中央通信社》(朝中社)13日報導,北韓國家安全保衛部12日召集特別軍審,「張成澤煽動共和國的人民主權,實施顛覆國家陰 謀行為,觸犯了共和國刑法第60條,判處張死刑並立即執行」。報導說張企圖奪權,是「全人民的叛徒」,還說他「連狗都不如」。


《朝中社》報導指出,張成澤對朝鮮領導體系進行挑釁,犯下了大逆不道罪,試圖進行偶像化,把自己當作神聖而不可侵犯的人物,掌管部會宛如 「小王國」,此外貪汙巨款買貴重金屬,敗壞國家財政管理系統,他在審判中招認一切罪行。


張成澤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的妹婿,也是金正恩的姑丈,身居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等多個黨軍要職,但8日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中,遭點名 有「反黨反革命行為」,隨即被解除一切職務並開除黨籍,當場從座位中被拖走逮捕,12日傳出已被處死。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