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潔瑛蒲頭

藍潔瑛「蒲頭」證平安


藍潔瑛蒲頭

藍 潔瑛蒲頭


曾有「靚絕五台山」之稱的前無綫花旦藍潔瑛,近日傳出失蹤消息,昨日她透過電話親證平安。而其前經理人兼好友楊曼莉則大爆,有內地公司出價 5萬人民幣(約6.3萬港元)一首歌邀藍潔瑛出騷,力證對方有價有市!





現 年50歲的藍潔瑛,近日突然傳出失蹤,引來大批傳媒在其赤柱寓所樓下守候。有男街坊表示數日前見過她,又指藍潔瑛近來信教,曾有教友送返家, 更直指她「正 常咗」!曾有「靚絕五台山」之稱的藍潔瑛,高峰期身家逾千萬元,但於父母相繼離世後屢傳精神異常,1999年被強制送往精神病房治 療,2006年宣布破 產。


藍潔瑛蒲頭

藍 潔瑛蒲頭


昨日多次致電藍潔瑛,終獲她主動回覆證平安,電話中的她中氣十足,問到被指失蹤,她冷淡地 說:「冇乜嘢。(身體好嗎?)OK啦!我唔想講住。(一陣可唔可以再打畀你?)唔可以!」問到原因,她直言不想再與娛樂圈有關係:「我唔想再 畀記者追訪, 好多好紅嘅都冇同記者有聯絡o架啦!」說罷即收線。


藍潔瑛蒲頭

藍 潔瑛蒲頭


記者其後致電其前經理人兼好友楊曼莉,她表示藍潔瑛數日前答應出席內地商演,力證她有價有 市:「有內地商演公司透過我搵佢出酒吧騷,5萬人民幣(約6.3萬港元)唱一首歌,佢前幾日仲答應話去!不過因為未簽約,所以未知時間地點, 淨係知喺北 京。」據知,還有內地劇組找她拍劇,不過未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