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

藍正龍周幼婷爆一起過夜 戀愛ing


周幼婷

周 幼婷


34歲的藍正龍又戀愛了!和相識13年、36歲的周幼婷,被拍到一起過夜,從好友升格為親密愛侶。據悉,藍最近經常找周喝酒解悶,兩人是日 「酒」生情。





藍正龍和周幼婷是在2002年合演戲劇《大醫院小醫師》相識,後來多次同台演出,但一直強調兩人是同門兄妹情,周後來更和藍的好友馬志翔成 為一對,沒想到直到現在才擦出愛的火花。據《壹週刊》目擊,周幼婷連續3晚到藍正龍的家過夜。


周幼婷

周 幼婷


兩人之前的緋聞男女友都非常多,多半和合作對手傳出曖昧,旗鼓相當。藍正龍有江祖平、林韋君、大S、戴竹君、王怡仁等,周幼婷則有馬志翔、 孫協志、王識賢等。


對於兩人擦出愛火,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一個是好男生,一個是好女生,如果(戀情)是真的,我們樂見其成。」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