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香氛 機能洗護髮乳500ML/摩洛哥果油任選199,兩入出貨

巴黎香氛 機能洗護髮乳500ML/摩洛哥果油任選199,兩入出貨


膠原育髮洗髮精500ml
添加Terpinen-4ol松油醇能提供毛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賦予髮絲健康生長機制,並預防毛髮分岔與斷裂。搭配膠原蛋白能在毛髮表面形成保 護膜,讓頭髮表面更光滑和柔軟。

淨脂控油青柚洗髮精500ml
芳香的檸檬草和迷迭香,可舒緩頭皮油膩感,有效調理頭皮,搭配茶樹精油與蘆薈萃取,保持頭髮水分,並在使用後讓頭皮清爽,輕鬆揮別油膩髮根及油 頭,有效維持頭皮一整天的清爽舒適,洗淨後留下淡淡青柚讓秀髮氣味芳香。

潔淨茶樹洗髮精-500ml
添加甘寶素能對產生頭屑的真菌(Pytyrosponcim,ovale)抑制力強,效果好,茶樹精油、洋甘菊調理油脂分泌,並添加具舒緩清爽薄 荷,能舒緩頭皮的不適症狀,修護頭皮乾燥不適現象,生薑萃取液能有效止頭皮癢的困擾。
◆洗髮乳使用方法:洗髮時依頭髮長短,酌量擠於頭髮上,揉出泡沫按摩頭皮頭髮3分鐘後,沖洗乾淨。

柔順亮澤護髮膜-500ml 利用摩洛哥堅果油中維生素E的高含量,達到活化頭皮、與提昇髮絲彈性等效果,同時有效防止頭髮毛躁分叉、修復受損髮質,讓秀髮呈現透亮光澤、柔順好梳理的 迷人風采。
◆使用方法:將頭髮洗淨後取適量於掌心,均勻塗抹於頭髮上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摩洛哥果油60g
摩洛哥堅果油為生榨油,富含維生素E、角鯊烷、植物固醇、必須不飽和脂肪酸,具有優異修復效果。能強化滋養髮根;修復受損髮質,防止髮絲分叉、斷 裂。
◆使用方法:將髮尾抹上純油加以熱敷,便可見到頭髮的光澤與柔順度顯著改善。

巴黎香氛 機能洗護髮乳500ML/摩洛哥果油任選199,兩入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