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邊播新聞邊滴乳汁

主播邊播新聞邊滴乳汁

主播何佩蓁自爆糗事 邊播新聞邊滴乳汁爆糗

主播何佩蓁自稱是女超人媽咪,昨(11日)她分享主播生涯糗事,自爆曾邊滴乳汁邊報新聞,狀況嚴重到連攝影師都看不下去,要求她快速到旁處理。何 佩蓁笑說雖然脹奶很辛苦,不過一看到罩杯大升級連跳三個Cup,可是相當自豪。

主播邊播新聞邊滴乳汁



【主播大擂臺校園召集令】11日在華視豋場,入圍的287位同學展現才能,希望能從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華視的媽咪主播何佩蓁雖逢休假,但她仍自告 奮勇到現 場幫大家打氣,同時也和同學們分享甘苦談。由於當初是參加主播比賽進入新聞圈,因此看到徵選活動讓她感觸很深,她也不斷叮嚀大家放輕鬆。

昨她帶兩個小寶貝現身,被問到當主播和當媽媽哪個辛苦?何佩蓁苦笑說:「都辛苦,但也都是我的最愛。」她還自爆剛生完小孩發生的糗事,「當時乳腺 太發達, 曾經一邊播報一邊滴乳汁,連攝影大哥都看不下去,叫我快去處理。」不過接著她又自豪表示:「脹奶雖然很辛苦,但胸部大了2、3個Cup,還一度有 到E 呢!」

華視將在17日邀請甄選入圍者參加「第一屆全國傳播院畢業作品武林大會」,屆時除了頒發入圍證書,也會同步公佈最後入選名單,【主播大擂臺校園召 集令】的優勝者即將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