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海怪

紐西蘭海怪

紐西蘭海灘發現「海怪」 恐龍復活?


紐西蘭一處海灘發現不明生物,疑似因一場暴風雨後,一隻大約90公尺長,不明生物擱淺在海灘上死亡,經幾日曝曬大部分的屍身已經不見,一名女子發 現後,將不明生物拍下,上傳至網路,引起熱議。網友議論紛紛,甚至有人覺得這隻海怪可能是隻恐龍。

紐西蘭海怪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神祕海怪大部分的屍身已經不見,但是仍可以清楚看見它巨大的牙齒和頭部。日前,伊莉莎白( Elizabeth Ann )在紐西蘭的蘭普蘭迪海灣(Bay of Plenty coast)發現牠,並將這隻不明生物拍攝下來上傳至YouTube。



隨即引起廣泛討論,有網友猜測,牠可能是鱷魚、巨型海鰻、海豚或是恐龍。不過,海洋哺乳專家赫爾登( Anton van Helden)則否定這些猜測,並表示,這隻「海怪」的鰭的結構與虎鯨類似,而虎鯨是這個地區常見的生物。至於這隻「海怪」到底是何方神聖,仍要進一步檢 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