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智美

河西智美陪睡社長囂張 靠肉體武器發達


AKB48人氣成員爆「陪睡社長」醜聞,工作人員續爆自恃「社長女人」耀武揚威已久,還譏是「歐吉桑殺手」,靠老男人往上爬。


河西智美





社長撐腰 遲到耍大牌

本期「週刊文春」刊登留宿AKB營運公司AKS社長窪田康志家的照片,證實是社長愛人的傳聞。除了與已婚社長搞不倫外,現被爆出更多的不利傳聞,而多數是仗著睡社長擺譜的行徑,據悉也因此工作人員才看不下去,轉向週刊爆料。


河西智美


首先,週刊拍到4月5至6日留宿社長家,而其實當天在較遠的幕張有一場握手會,但直至開始前1個小時,才趕緊坐計程車過去,所以那天的遲到根本就是在社長家睡覺,等於是欺騙了苦苦等待的粉絲。


河西智美


還有一次,錄影節目即將開始,說要出去買東西,工作人員說不行,竟然當眾打給社長告狀,還叫他馬上來接,態度非常囂張。


河西智美


社長相中篠田 心機女奪寵愛


河西智美


工作人員私下都封為「歐吉桑殺手」,據說當初窪田社長是對篠田麻里子有興趣,使盡心機奪寵愛,還與篠田成了仇人。而在成為社長女人後,也擺脫了住老公寓、騎腳踏車或坐電車上工的日子,拜金的價值觀完全展現在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