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之花

「萬寧之花」疑被誘墮勒索陷阱


越洋求救的姓歐少女,中一輟學後於萬寧任職店務員,瓜子臉蛋加上大眼高鼻,非常俏麗可人,有「萬寧之花」之稱。她上月九日剛滿十八歲,與多 名友好知己慶祝,並領取成人身份證。

萬寧之花

萬寧之花


她與同行女友人是小學同學,經常出雙入對儼如孖公仔,沒料到今次一同出國同陷險境。由於歐女農曆新年前,突然無故曠工不見人影,現時又身處 遙遠的南美洲陷入困境,家人懷疑她被誘騙墮入勒索陷阱。





兩周前起無故曠工

歐 父稱,一家三口原居於上水公屋,但因單位狹小,數年前遷到深圳的祖屋居住,每日往返中港兩地。半年前,他有感女兒每晚深夜放工返家路途遙遠, 着其搬回上水 與姑姐同住,方便照應。昨日他查看女兒的衣櫃,發現部分衣服被拿走,之後又往女兒工作的萬寧上水分店打聽,獲其同事告知,她約兩周前開始沒上 班,但沒有請 假及呈辭。而女兒的姑姐一直在內地醫病,未有告知女兒去阿根廷旅遊,故一路不知女兒去向。


歐父形容,女兒品性善良單 純,但又調皮反叛,讀書成績一般,經常要見家長,讀至中一便與姓陳友人雙雙輟學,一起到萬寧任職店務員,陳女其後轉到時裝店任售貨員。他說, 女兒年前申領 護照後,曾與同事到台灣旅行,但從未踏足西方國家,「個女唔識英文,又無積蓄,唔明佢邊度有錢買機票去咁遠?」故對她忽然飛到阿根廷百思不得 其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