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討薪style

農民工跳騎馬舞 討薪Style?


在武漢東西湖區七雄路星光大道音樂會所門前,一群農民工跳起了江南Style騎馬舞,引來不少路人圍觀。記者了解得知,年關將至,40多位 農民工因為沒拿到工錢,被逼無奈才“出此下策”。

農民討薪style

農民討薪 style





網上有個段子調侃農民總是跟城裏的潮流慢半拍,説是:俺們剛吃上肉,你們又吃菜了;俺們剛娶上媳婦,你們又獨身了;俺們剛吃飽穿暖,你們又 開始減肥了;俺們剛把破褲子扔掉,你們又開始在褲子上剪洞了




俺們好不容易出趟國,你們又開始懷念祖國了……然而這回,農民工果斷地抓住了潮流的小尾巴,現在跳江南Style,晚是稍晚了點,但還算是 趕上了城裏人的節拍———這雄辯地説明,國家政策好,農村人的文化生活也日益豐富了!


農民討薪style

農民討薪style


然而城裏的某些老闆卻沒有跟著時代進步,欠薪問題像往年一樣如期出現,逼得樸實的農民兄弟學起了外國人。當然,沒有跟著時代進步的,還有那 個神秘的“有關部門”。


農民討薪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