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鬼故撞車

司機聽鬼故撞車害死客囚20月


入行27年花甲的士司機凌晨時分接載一對情侶,途經觀塘繞道,因為收聽電台鬼故節目,一時分神撞向死火貨車,導致車上男乘客死亡,司機較早 前承認不小心駕駛導致他人死亡,今日在區域法院被判處入獄20個月,吊銷駕駛執照6年。


聽鬼故撞車

聽鬼故撞車





法官判刑時表示,司機收聽電台節目無可厚非,但被告作為夜更司機,聽鬼故時「又要怕又要聽」,令自己疑心生暗鬼,不能集中注意力,是加刑的 因素。


聽鬼故撞車

聽鬼故撞車


法官指出,被告最少用8秒時間,留意與交通無關的狀況,罔顧自己以70公里時速駕駛,漠視路面情況,釀成意外。他又說,被告過往駕駛紀錄差 劣,有9次違規,但由於他認罪,已減刑三份一,判被告入獄20個月。


聽鬼故撞車

聽鬼故撞車


案情指,去年4月16日凌晨3時,62歲被告崔漢光接載一對情侶,途經觀塘繞道,車上播放 電台靈異節目,後座傳來竊笑聲,司機看倒後鏡只見兩束頭髮,回頭張望發現二人其實是「坐低鰦」。他一時分神,未察覺前方停泊一輛「拋錨」重型 貨車,雖扭ɜ 閃避,的士仍狂撼貨車尾,男乘客無辜慘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