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分手

周秀娜認與Avis分手 - 周秀娜分手


周秀娜昨晚在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上,正式宣布跟拍拖5年的男友陳偉成(Avis)分手,回復單身,歡迎男士熱烈追求他。她與 Avis屢傳情變,各自被拍到與異性約會,終於由娜姐親口證實分手消息。


周秀娜分手
周秀娜 分手


薛凱琪愕然O嘴

娜姐擔任《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嘉賓,她早有準備公開交代,司儀問她:「知道你脫離一個行列,回復單身。」她強顏歡笑答:「係!我恢復單 身。」她表示心情OK:「你們可以熱烈追求我!」於是司儀說:「你不開心,但我們開心。」薛凱琪聞她宣布分手,顯得愕然O嘴。


周秀娜分手
周秀娜 分手


娜 姐與Avis情變及有第三者消息傳不停,Avis不時被拍到與女伴約會,娜姐近日亦被拍與異性朋友又攬又惜。日前她在微博似有所暗示:「有時 候你把什麼放 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捨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步伐不一,軌迹變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周秀娜分手
周秀娜 分手


達成共識分開冷靜

不過,她前晚出席活動仍堅稱Avis現階段仍是其男友。據稱,之後娜姐與Avis再傾過,最後達成共識,決定分開冷靜較好。雙方都不想再有 太多傷害對方的事,所以選擇在頒獎禮上交代一次。


周秀娜分手
周秀娜 分手


擁抱異性朋友屬禮貌

娜姐前晚身穿低胸晚裝出席「香港肝壽基金20周年籌款晚會」,她當時承認兩人感情轉淡,但大家依然是男女朋友關係。她坦言因工作太忙,兩人 確實是減少見面亦欠溝通。她希望有時間約Avis出來處理一下彼此的問題,但亦明白男友對她經常不在香港已很體諒。


周秀娜分手
周秀娜 分手


對於有報道指她與異性朋友食飯,與對方任攬任惜,她承認確有與異性朋友食飯及擁抱,但沒有惜惜;對方是從外國回來的朋友,只是禮貌式擁抱而 已。


周秀娜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