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狙擊結局

法網狙擊結局 - 法網狙擊結局曝光


由謝天華、楊怡主演的電視劇《法網狙擊》正在翡翠台熱播,該劇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各種“車震”、“胸壓”、“床戲”等重口味場面輪番上 演。前晚,最受矚目的高海寧被強姦戲份播出,這場事先宣揚的“30秒強姦戲”最終以2秒鐘完事,讓網友們大失所望。


法網狙擊結局
法網狙 擊結局


槽點:高海寧強姦戲“貨不對板”

不 久前,《雷霆掃毒》中徐子珊的輪姦戲草草了事,已經讓觀衆大呼上當受騙。而在《法網狙擊》此前的劇透中,高海寧這場30秒強姦戲號稱“挑戰電 視尺度”,事 先曝光的劇照中也有不少激情鏡頭,包括高海寧裸背壓住白健恩,玉背被男方抓傷,兩人更貼胸擁抱,場面火爆。高海寧更揚言,這場戲絶對不會像 《雷霆掃毒》的 輪姦戲一樣剪剩1秒鐘:“白健恩打我都不止1秒!”


法網狙擊結局
法網狙 擊結局


前 晚播出時,這場戲確實是不止“1秒”,從高海寧被白健恩制服到完事,整個過程約30秒,但打鬥的場面占去28秒,高海寧被掌摑了6巴掌,掌摑 到面部通紅, 絶非化妝效果,真是我見猶憐!但白健恩開始脫衣之后,鏡頭一轉便已經完事了,裸露肩膀的高海寧對白健恩哭喊:“你強姦我!”雖然她演得七情上 面,但說好的 裸背和激情場面呢?這樣的“貨不對板”,讓網友大為失望。


法網狙擊結局
法網狙 擊結局


不 過,在下一集中,高海寧的露背場面以回憶方式閃現。TVB將這場戲分開兩集播出,以此拉高收視率,但網友卻忍不住吐槽:“徐子珊之前1秒輪姦 戲已經領教過 了,現在變成2秒,真是進步了!”“TVB為何一直都喜歡用這種低俗手法宣傳劇集呢?難道沒了這場強姦戲,就沒人看這部劇了嗎?”


法網狙擊結局
法網狙 擊結局


而 在之前的劇情中,該劇已經頻頻以重口味場面吸引眼球,比如苟蕓慧酥胸半露挑逗謝天華、陳庭欣胸壓謝天華以及陳敏之露底濕身,等等。據悉,接下 來這些重口味 情節仍將陸續上演,飾演謝天華女秘書Moon的王君馨將以葫蘆身形俘獲宅男,而大奸角陳煒將上演猶如《本能》中莎朗·斯通的“蹺腿誘惑”。


法網狙擊結局
法網狙 擊結局


笑點:韓馬利上演“連環認親”

另外,《法網狙擊》中韓馬利尋回親生子的戲碼本來很感人,卻因為與另一部同檔劇集《幸福摩天輪》劇情雷同而淪為笑點。


近 來的TVB劇集不僅橋段千篇一律,而且來來去去用的是同一幫演員,讓觀衆感覺相當“穿越”。在同檔期播出的《幸福摩天輪》和《法網狙擊》中, 鄧梓峰、鄭子 誠、呂珊和韓馬利都有份出演。更離譜的是,韓馬利竟然在兩部劇集中連環上演“認親”戲份———她先是在《法網狙擊》中認回失散多年的兒子森 美,時隔一晚, 她又在《幸福摩天輪》中跟陳智燊相認!同一個演員在三天內認兩次兒子,讓不少網友欲哭無淚:“TVB是想讓觀衆在不同的劇裏面‘重溫’劇情, 真貼心吶!”


法網狙擊結局
法網狙 擊結局


對 於“連環認子”,韓馬利接受記者採訪時笑言:“只是巧合,羅樂林都試過一天死5次啦!”說到劇集橋段重覆,她表示:“其實兩部劇不是同一時間 拍攝,卻這麼 巧放在一起播。不過我記得在多年前,是絶對不會讓同一個演員在同一個時段重覆出現的,怕觀衆混淆。”她承認演員很被動,也不敢向公司提出反對 意見:“演員 都不想失去任何一個機會,如果兩個角色區別不大,演員只能想辦法去豐富角色,盡力做到不一樣。”


法網狙擊結局
法網狙 擊結局


【結局搶先看】

謝天華求婚成功

《法網狙擊》將於1月19日上演兩小時大結局,大結局劇情日前已被港媒率先曝光。檢控官況天藍(楊怡飾)因家族有乳癌遺傳基因,故斷然拒絶 了謝天華的求婚。到了結局篇,謝天華得悉楊怡拒婚的原因,於是再度向她求婚,而天藍卻突然病發……最后,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 配角們也是大團圓結局。CID的歡喜冤家森美和陳敏之互生情愫,最終一吻定情;同被誤認為是插足楊怡和謝天華戀情的“小三”阮兆祥和王君馨甜 蜜拍拖;在迷 幻派對中被富二代強姦的見習檢控官高海寧,以工作撫平傷口,更與同事梁烈唯擦出愛火花。至於有錢女陳煒雖搭上大律師郭政鴻,但兩人同樣工於心 計,最終沒有 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