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劫KFC

錯劫KFC - 懵賊去錯KFC劫「珠寶」


澳洲兩名賊人一天內接連3次企圖向同一間珠寶店行劫,惟屢試屢敗,最後一次因為誤闖珠寶店隔壁的肯德基快餐店(KFC)行劫而落網。


錯劫KFC
錯劫KFC


兩名「鍥而不捨」的賊人分別為32歲的韋爾什(Peter Welsh)及31歲的杜蘭(Dwayne Doolan),他們於除夕鎖定位於昆士蘭省一間珠寶店計劃行劫。賊人早上首先向珠寶店櫥窗投擲火嘴(spark plug),希望將櫥窗砸破,但未能成功。


錯劫KFC
錯劫KFC


三度行劫 「屢試屢錯」

接着賊人發動「B計劃」,轉向店舖後門入手,嘗試破門而入,不過進內後才發現身處珠寶店旁的動物福利機構店舖。他們掠去捐款箱內的50澳元 (約400港元)後離開,然後再次找方法闖入珠寶店。


錯劫KFC
錯劫KFC


挖隧道挖錯出口

賊 人今次決定在商戶後方的公廁內,用鐵枝在牆壁上挖出一條隧道匍匐前行,滿以為今次可以通往珠寶店,誰料出來卻發現身處珠寶店旁的肯德基快餐 店。失敗數回的 賊人唯有將計就計,行劫快餐店,他們用鐵枝指嚇一名女店員,並從夾萬搶去2600澳元(約2.1萬港元)後逃去,警方接報後未幾追蹤至兩人家 中將他們拘 捕。兩人將被控搶劫及盜竊等罪名。


錯劫KFC - 懵賊去錯KFC劫「珠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