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鬼椒

印度鬼椒 - 吃20根印度鬼椒 英醫師出現幻覺


天氣冷可能很多觀眾都想吃辣的東西,但世界最辣的咖哩你敢吃嗎?最近英 國醫師羅斯威爾(Ian Rothwell)成了第一個成功挑戰地獄辣咖哩的人,這份咖哩含有20根世界第二辣的印度鬼椒,可怕程度不輸催淚瓦斯,他吃了之後因為太辣竟出現幻覺, 跑到大街遊晃自己卻不知道,把他的老婆嚇了一大跳。


印度鬼椒

印 度鬼椒





印度鬼椒印度鬼椒

世界最辣咖哩你有勇氣挑戰嗎?55歲的羅斯威爾成為成功挑戰最辣咖哩的 第一人!這個「從地獄來」的咖哩,是由英國林肯郡一家印度餐廳推出,含有20根世界第二辣的印度鬼椒,辣度達到600萬史高維指標(用來度量 辣椒素含量),可怕的程度比催淚瓦斯有過之而無不及,連廚師都得戴上護目鏡和口罩才能烹飪料理。


印度鬼椒

印 度鬼椒


挑戰這「地獄咖哩」的300名消費者幾乎全都半途而廢,走路需要朋友攙 扶,連站都站不穩,冒汗、哭泣、 甚至還會嘔吐,就算喝牛奶沖淡辣度也不能得到舒緩,羅斯威爾醫師是第一位挑戰成功的人。


印度鬼椒

印度鬼椒


只是他在吃到最後幾口時,竟然出現幻覺,跑到大街遊蕩,被妻子找到後, 才又拼了最後一口氣,全程共花了1個多小時,才完成世界最辣咖哩的地獄試煉。羅斯威爾醫師說,這比他去年攀登非洲第一高峰,將近6千公尺高的 吉利馬札羅山還要難多了。


印度鬼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