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強姦之都

印度強姦之都 - 德里成「印度強姦之都」


女性在印度德里街頭遭劫持性侵案件有增無減。印度媒體毫不容情批評德里是「強姦首都」!警力不彰和司法無效率助長犯罪。在擺脫不雅稱號前, 女性仍需自求多福。


印度強姦之都

印 度強姦之都





11日深夜,一名18歲少女在西北德里Sultanpuri區1處公車站等候母親從工廠下班時,開車的4名男性對她說了下流話。少女回嘴後 遭強行拉上車,在行駛汽車上慘遭狼吻。警方後來逮到這4匹狼,其中1個還未成年。


印度強姦之都

印度強姦之都


據德里警方資料,到今天為止,過去5年來至少有23起女性在路上,莫名其妙遭歹徒劫持、輪姦案。今年情況尤其嚴重;昨天的案件是今年以來的 第11宗!


印度強姦之都

印度強姦之都


來自印度東北曼尼坡(Manipur)省、受僱外包商的30歲女性僱員,11月24日清晨搭計程車返回南德里Dhaula Kuan區住處時,在社區鐵門外遭強行拉上車。5名醉漢在行駛中小貨車上逞獸慾;被害人40分鐘後被丟包。5嫌已遭逮捕。


印度強姦之都

印度強姦之都


相同犯案手法,5年半前也曾發生在同一地區,被害人也來自印度東北。

2005年5月8日,來自東北米左拉姆(Mizoram)省的20歲德里大學女生,同樣在Dhaula Kuan區遭強行拉上車,4嫌在行駛中汽車上對她逞獸慾。其中1名嫌犯去年初審遭判14年;其餘3嫌仍然在逃。


印度強姦之都

印度強姦之都


印度東北7省因鄰近中國,婦女長相與台灣人較接近,穿著打扮也較為西化,迥異於一般印度人,成為最易受襲目標。德里資深警官透露,性騷擾被 害人逾5成來自東北省份。2009年東北女性在德里受襲案共18件,包括5宗強暴案、3宗謀殺案、9宗猥褻案、1宗搶劫案。


多年過去,印度首都女性人身安全問題不但毫無改善,甚至更為嚴重。「印度時報」(The Times ofIndia)便毫不掩飾直批德里為「強姦首都」(rapecapital)!


印度強姦之都

印度強姦之都


市民對持槍警力站崗或巡邏德里街頭的場景司空見慣,但嚇阻效果終究有限,治安死角仍充斥偌大都會區。尤其警方對惡性重大強姦案偵辦能力缺 乏,遭逮嫌犯司法審判曠日廢時,造成女性生活恐懼中,難辭其咎。在德里擺脫上述不雅稱號前,女性仍需自求多福。


印度強姦之都 - 德里成「印度強姦之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