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女星

最討厭女星 - 日本年度「最討厭女星」排行榜


日本《周刊文春》雜誌,日前公布了「最喜歡女星」和「最討厭女星」排行榜,結果女星綾瀨遙、吉永小百合和天海佑希,被選為「最喜歡女星」前 三名,但都不若更引人注目的「最討厭女星」排行榜,位居榜首的,果然是蟬連討人厭第一名的澤尻英龍華。


最討厭女星

最 討厭女星





最討厭女星 - 澤尻英龍華

澤尻英龍華在去年的「最討厭女星」排行榜上,就是冠軍,今年她仍然穩坐第一。之前她好不容易相隔五年,重返大 銀幕主演電影《惡女羅曼死》,大家以為她會改過自新,卻依然對傳媒態度惡劣,對記者破口大罵,還又故技重施,以身體不適為由,拒絕參與電影宣 傳活動,再加 上離婚的處理上,又問題多多,都成為她被討厭的原因。


最討厭女星

最討厭女星


最討厭女星第二名 - 泉品子

至於討人厭第二名的泉品子,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老牌實力派演員,在扮演《阿信》的媽的時候,其實比女主角田中 裕子還小,卻以實力說服人,但很奇怪,她就是不得人緣,再加上講話不太得體,導致觀眾緣很差。私下的她,很愛穿香奈兒的衣服,曾經被該品牌店 員拒賣,稱她 不夠格穿香奈兒。


最討厭女星

最討厭女星


最討厭女星第二名 - 小雪

被討厭的原因,有投票者說:「她就是那種不被同性喜歡的女生,也說不清楚討厭在哪裡,總之就是一看到她便很不舒服。」至於藤原紀香,一位投 票人說:「她哪有什麼出色演員的經歷,只不過是個超級自戀的女人。」


最討厭女星

最討厭女星


最討厭女星第六名 - 武井咲

號稱是「日本國民美女」的武井咲,也被列為不受歡迎人物,有投票者稱:「我工作的學校,貼了武井咲拍的宣傳防火和交通安全的海報,不過她的 眼神實在不太正常,讓學生覺得可怕,後來學生就在她眼睛上貼了KITTY的貼紙。」


最討厭女星

最討厭女星


最討厭女星第七名 - 米倉涼子

日前雖然已經在紐約百老匯出道,即將進軍好萊塢,但有投票人表示,討厭她狂妄的態度,而黑木瞳儘管經常被票選為「理想母親」、「理想上 司」,不過一位投票人稱:「她每次表演和對白都一樣,演技平平。」


最討厭女星

最討厭女星


最討厭女星前10名

1:澤尻英龍華

2:泉品子

3:小雪

4:藤原紀香

5:廣末涼子

6:武井咲

7:米倉涼子

8:黑木瞳

9:仲間由紀惠

10:久本雅美


最討厭女星 - 日本年度「最討厭女星」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