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健泓龔嘉欣分手

鄧健泓龔嘉欣分手 : 龔嘉欣鄧健泓「忘年戀」玩完


22歲的龔嘉欣,與比她年長15年的鄧健泓拍拖兩年,感情發展穩定;不過,昨日凌晨女方突然在微博暗示分手。昨日龔嘉欣接受訪問時承認,她 跟鄧健泓已分手一段長時間,因性格不合,沒有第三者;兩人在和平氣氛下作出決定,現在仍保持好朋友關係,會見面及食飯。


鄧健泓龔嘉欣分手
鄧健泓龔嘉 欣分手


已分開一段長時間 - 鄧健泓龔嘉欣分手

龔 嘉欣昨日凌晨在微博留言:「最近記者朋友們把我的感情近况寫得很甜蜜,要向他們說句謝謝。人生要經歷的東西很多,戀愛過後用另外的方式相處可 能會更好。感 恩這幾年工作上一直給予我機會,疼我的長輩們,你們給了我很多鼓勵,以後我會更努力更專注工作,為我加油!」暗示分手。


鄧健泓龔嘉欣分手
鄧健泓龔嘉欣分手


昨日龔嘉欣接受訪問,她承認跟鄧健泓已分開一段長時間,現在才講是想找個適合時間。雖然分手,兩人仍是好朋友,有見面和食飯;決定分手是雙 方了解過,發現性格不夾,換個相處方式較好。


鄧健泓龔嘉欣分手
鄧健泓龔嘉欣分手


性格不合 無第三者 - 鄧健泓龔嘉欣分手

年齡相差大是否主因?她有感自己年紀小,人生經歷還少,有很多事要學習。有否第三者?她強調沒有,是兩人在和平氣氛下決定。


鄧健泓龔嘉欣分手
鄧健泓龔嘉欣分手


在和平氣氛下決定 - 鄧健泓龔嘉欣分手

鄧健泓致截稿前未有回覆。8月時,他曾跟龔嘉欣在微博互動,知道龔嘉欣看浪漫舞台劇綵排說:「愛情是什麼?你需要嗎?快樂嗎?」本月20日 他最近一次發微博,分享歌詞:「我已受夠,誰願接受…誰像野獸…我已倦透,沒法逃走…」未知是否有含意?


鄧健泓龔嘉欣分手
鄧健泓龔嘉欣分手


鄧健泓龔嘉欣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