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被捕

曾志偉被捕 - 曾志偉涉恐嚇被捕 交保候傳


香港藝人「毒品趴」事件,如今 演變成傳出曾志偉為了幫藝人出頭,打傷爆料的餐廳老闆黃浩,最新進展是黃浩聲稱握有遭曾志偉掌摑的證據,警方傳曾志偉到案說明後,正式拘捕 他,並獲得交保 候傳,列為普通襲擊及刑事恐嚇案處理,但面對這些事,曾志偉一派輕鬆,只說是去警局協助調查。


曾志偉被捕

曾 志偉被捕


陸媒報導:「12月19日,曾志偉在律師陪同下前往警署,為一宗襲擊案協助調查。」





陸媒報導裡說的襲擊案件,指的就是日前香港爆發疑似吸毒飯局,傳出曾志偉為了力挺好友陳奕迅的妻子徐濠縈,與餐廳老闆黃浩起了衝突,甚至打 了對方一巴掌,據了解,黃浩握有遭到曾志偉掌摑的證據,港警表示,曾志偉當天正式被拘捕,並獲交保候傳。


但就怕行蹤曝光,曾志偉並未露面,直到稍晚外出開會,才對媒體做了簡單說明。港星曾志偉(2012.12.19):「因為之前我是去幫助協 助調查,OK,只能說這麼多,只能讓大家拍照。」


曾志偉被捕

曾 志偉被捕


臉上帶著笑容,一派輕鬆,似乎沒有被拘捕的事情影響到心情,不過日前出席活動曾說過,這風波炒太久了,希望能盡快平息。曾志偉 (2012.12):「最好就也告一段落啦,不要再炒了,大家看一些比較開心的新聞算了。」


香港演藝圈驚爆的餐廳毒品趴,不少藝人認為黃浩只是在炒新聞,但現在演變成傷人的社會案件,曾志偉遭警方逮捕,交保候傳,被列為普通襲擊及 刑事恐嚇案處理,下個月中還得向警方報到,這場風波還沒那麼快結束。


曾志偉被捕 - 曾志偉涉恐嚇被捕 交保候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