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預知死亡

基因預知死亡 - 人類基因可預知死亡


「預言生死」向來充滿玄奇神異之感,讓人好奇不已,但也因缺乏科學根據而備受爭議,不過,根據科學家最新發現指出,人體內既存的基因具「預 測死亡」功能,且對生理時鐘有密切影響。


基因預知死亡
基 因預知死亡


美國科學家發現一個特別的基因,而此基因不僅對人體生理時鐘具十足性影響,甚至能預測可能在一天中的「何時」死亡。


基因預知死亡
基 因預知死亡


美國科學家在研究阿爾茲海默症等病症時,意外發現這一個特別基因。此基因可區分為三種類型:「AA型」、「GG型」及「AG型」。


AA型與AG型基因的人類個體,其死亡時間常發生在上午11時;GG型基因的個體常於下午6時左右死亡。科學家指出,AA型的人最早起,而 GG型比AA型晚起床約1小時,AG型幾乎恰好介於前兩者之間。


基因預知死亡
基 因預知死亡


中原大學生物學系教授蔡敬民表示,此基因確實有可能存在,一般將它視為老化基因的一種;基因掌控身體機制,隨著基因慢慢老化,再加上內、外 在多種因子交錯影響,就得出造成死亡這樣的「綜合結果」。


科學家表示,在所有類型中,最多人可能存有的基因類型為AG型,機率高達48%。36%的人最有可能是AA型,而是GG型機率最低,為 16%。此項成果目前發表在美國《神經學年鑒》上。


基因預知死亡
基 因預知死亡


圖說:根據科學家最新發現指出,人體內既存的基因具「預測死亡」功能,且對生理時鐘有密切影響。


基因預知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