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玉卿復出

葉玉卿復出 - 葉玉卿復出拍片 片酬不夠飛機油錢


嫁到美國相夫教子的葉玉卿,相隔十六年被洽談回香港復出拍攝邵氏賀歲片《我愛HK2013恭喜發財》。


葉玉卿復出

葉 玉卿復出






身在美國的她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我只是口頭答應了,還未落實是否接拍,因為大女兒Victoria知道我要回去香港那麼久就每天都在哭, 反而兩個小兒子沒有什麼問題。


葉玉卿復出

葉 玉卿復出


我叫他們(邵氏)不要那麼快講啊,等我多考慮幾天,現在就在逼我接啊!”原來從影多年的葉玉卿未拍過賀歲喜劇,加上能夠跟譚詠麟合作,才令 她心動。


葉玉卿復出

葉 玉卿復出


提到好友吳君如早前遊說她復出,但現跟對方打對台,葉玉卿笑言:“無所謂啦,賀歲片各有各做。其實拍戲是其次,主要是我想回香港探望我八十 九歲的媽媽,媽媽年紀大不能搭飛機,我又忙少回來香港,所以好想陪她多一點。”


葉玉卿復出

葉 玉卿復出


生活無憂的葉玉卿被問這次復出是否不問酬勞,她笑說:“我有問的!但邵氏問我是否夠給我私人飛機的油錢,所以我這次不會坐私人飛機回來 啊!”


葉玉卿復出

葉 玉卿復出


葉玉卿復出

葉 玉卿復出


葉玉卿復出

葉 玉卿復出


葉玉卿復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