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在囧途之泰囧 - 《人在囧途之泰囧》"強渤崢"組合出擊


將於2012年12月21日公映的年度最強喜劇《人 在囧途之泰囧》啟動宣傳後,一直備受關注,業界人士與影迷紛紛表示對人 在囧途之泰囧這部《人在囧途》升級版作品充滿期待。人 在囧途之泰囧由光線影業出品,徐崢首次自編自導自演,歷時兩年精心打造高品質幽默,遠赴泰國演繹“末日狂歡”,依然主打接地氣的 喜劇風格,人 在囧途之泰囧既有充足的商業元素,更在保持尺度之外突出人文特色反差出喜劇效果。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 在囧途之泰囧






今日,人 在囧途之泰囧電影出品方再發海報和預告片,之前一直隱而未現的“神秘喜劇大咖”終於露出真身,人 在囧途之泰囧“電梯版”預告中“囧組合”與美艷“人妖”再次於電梯狹路相逢,讓人大跌眼鏡,爆笑之餘人 在囧途之泰囧預告片末尾又送出驚喜,黃渤一扭頭“驚艷”亮相。黃渤的傾情加盟令《人 在囧途之泰囧》的搞笑指數再次攀升,徐崢、王寶強、黃渤將組成“年度最強喜劇陣容”,在末日奉獻最歡催“囧途”故事。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 在囧途之泰囧


徐崢王寶強泰國再遇美女不淡定遭鄙視 - 人在囧途之泰囧

此次發佈的人 在囧途之泰囧“電梯版”預告由泰國風情濃郁的寺廟場景轉到現代氣息濃厚的泰國都市,一句溫柔的女聲泰語:“請等一下”將鏡頭引入 電梯。徐崢紳士地將即將關閉的電梯打開,一位與先導預告寺廟中的人妖有幾分相似的美女款款步入電梯。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 在囧途之泰囧


閉塞狹小的空間中,王寶強忽然從美女身後閃出,一臉花癡地問徐崢這個美女是不是人妖。經過寺廟人妖之囧後,徐崢顯然更有經驗,一口咬定“在 泰國的美女都是人妖”,但王寶強對此卻持懷疑態度,兩人說到興起竟旁若無人的打起賭來,完全遮罩身邊的泰國美女。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 在囧途之泰囧


不料王寶強剛欲與美女搭訕,美女的手機一響,接起電話時竟然用一口流利的中文怒罵徐錚和王寶強,一邊走出電梯優雅離開,尷尬場面令徐崢和王 寶強面面相覷、無地自容,真沒想到,這位徐崢眼中的“美女人妖”居然是同胞。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 在囧途之泰囧


黃渤驚鴻一瞥劇情懸念四起 -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 在囧途之泰囧預告片結尾處再現徐崢和王寶強身處飛車中嘶吼的場面,強調二人在泰國遭遇的悲催將遠遠不僅於此。隨後突然出現黃渤一 臉無奈斷斷續續說著“why”的鏡頭,之前引發無數猜測的“神秘喜劇大咖”終於證實真身,囧然亮相,雖然只是驚鴻一瞥,驚喜之外更引起無數懸 念。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 在囧途之泰囧


人 在囧途之泰囧預 告片中黃渤的身份難以捉摸,從其狀態看似乎經歷了種種“磨難”,精神狀態略顯焦慮疲憊。而從造型來看,黑色緊身西裝與設計感極強的髮型讓黃渤 看起來頗為神 秘時尚,鼻樑上一副眼鏡又增添了幾分斯文氣質,估計他在戲中的身份將與“陽光快樂二逼男”王寶強、“成功商務人士”徐崢大相徑庭。黃渤一句意 味深藏的 “Why”究竟將引發什麼樣的囧事?與徐崢、王寶強究竟是朋友還是對手?他們如何結緣去泰國,又將在泰國經歷怎樣的“末日考驗”?種種懸念亟 待日後逐一揭 開。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 在囧途之泰囧


年度最強喜劇陣容“驚喜”亮相 來勢囧囧 - 人在囧途之泰囧

此次《人 在囧途之泰囧》 三人版海報依舊延續先導海報簡潔明快路線,但與之前徐崢、王寶強“親密無間”的微囧表情相比,三人海報明顯囧度升級,低調的主體配色與影片高 品質幽默的氣 質相得益彰,具有斑駁金屬質感的醒目片名與三位主演的誇張表情遙相呼應,三位喜劇大咖首度聚首火花四濺,仿佛經歷劫難滿臉灰土傷痕,來勢“囧 囧”,又驚又 喜的“怪異”表情成為海報絕對奪目焦點:徐崢欲哭無淚,王寶強仿佛“李小龍”附身,黃渤目瞪口呆,海報上端隱約的陽光光圈則暗示此次泰國之旅 將是一場充滿 “驚喜”的激情冒險。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 在囧途之泰囧


人 在囧途之泰囧作為《人在囧途》的全面升級版,由徐崢一手打造的《人 在囧途之泰囧》將以全新故事、角色、景色亮相“末日”,這次人 在囧途之泰囧預告片中“驚艷”亮相的黃渤也讓該片喜劇陣容變得更加強大。王寶強與徐崢在《人在囧途》“春運長征”中的囧表現笑翻 全國人民,黃渤與徐崢在《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中的“瘋狂”表現也讓觀眾過目不忘。三人首次聯袂主演,在《人 在囧途之泰囧》中共赴熱帶悲催之旅則更令人期待。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 在囧途之泰囧


徐崢的嚴肅幽默、王寶強的憨實幽默再加上黃渤的痞式幽默,搞笑功力深厚、搞笑路數風格迥異的三位喜劇大咖形成年度最強喜劇組合——“強渤 崢”組合將在《人 在囧途之泰囧》中碰撞出怎樣激情四射的火花?2012年12月21日,傳說中的末日來臨之際,年度最強喜劇爆笑上映,狂歡揭幕!




人在囧途之泰囧 - 《人在囧途之泰囧》"強渤崢"組合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