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15k都到不了

嗆聲15k都到不了 - 某董座:再吵下去 嗆聲15k都到不了


第一屆全國產業發展會議昨(11)日甫落幕,網路上隨即流傳一篇文章,直指昨日會議中某位公司董事長對著環保團體大喊:「再吵!我會讓台灣 的年輕人連15K都沒。」嗆聲15k都到不了此 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與轉載。不過,有網友留言質疑嗆聲15k都到不了該 文描述與他現場聽到的語意有落差;獨立媒體記者朱淑娟也將現場影片放在部落格陳述嗆聲15k都到不了過 程。


嗆聲15k都到不了

嗆 聲15k都到不了






《再吵!我會讓台灣的年輕人連15K都沒》這篇文章昨晚發表於「Peopo公民新聞」,嗆聲15k都到不了描 述產發會現場財團與政府代表,漠視現場環保團體與勞工團體正式與談的發言,嗆聲15k都到不了文 中寫到「有一位某公司的董事長,站起來手指著環保團體大罵:『再吵!我會讓台灣的年輕人連15K都沒』。」


嗆聲15k都到不了文 章發表後,立即在網路引起極大迴響與轉貼分享,但嗆聲15k都到不了該 文並未指明嗆聲董事長是誰,因此網友揚言要人肉搜索出這名董事長。


嗆聲15k都到不了

嗆 聲15k都到不了


但不久後,網路上也出現不同意見,一名網友表示他人也在現場,他轉述那名董事長的說法是「你們再這樣鬧,經濟都鬧垮了,到時年輕人連15K 都沒有!」




而獨立媒體記者朱淑娟也在部落格報導此次衝突經過,嗆聲15k都到不了文 中並放上現場錄到的影音,依該影音中所錄語句應為「再吵下去,我告訴你,嗆聲15k都到不了」。


嗆聲15k都到不了 - 某董座:再吵下去 嗆聲15k都到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