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末日假期

成都公司放「末日假期」 - 成都 末日假期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一家網絡公司發出「末日假期」放假通知,建議員工利用「最後的時間」,多陪陪最親的人。中國光明網報導,這起放假通知上蓋 有成都一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的公章,週三起在微博上被網民迅速轉載。


成都 末日假期

成 都 末日假期





成都公司放「末日假期」

通知寫道:「公元2012年12月21日的特殊意義,公司經過慎重考慮後,做出以下決定:2012年末日假期安排。」


成都 末日假期

成 都 末日假期


通知並寫:「放假期間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幾點:一、假日期間請做好防火、防盜安全措施。二、假日期間手機完全可選擇關機、以保證無人打擾。 三、平時大家都忙於工作,建議大家利用最後的時間,多陪陪最親的人。」「末日假」為期兩天。


報導說,這條微博的發布者「Darryn」對媒體表示,自己就是這家公司的總經理,決定放假是因為「那兩天即便是上班,大多數人估計也不會 太專注」,不如找個理由讓同事去陪陪父母親人,珍惜所謂的「末日」。


另據《現代快報》報導,電影《2012》造成一些民眾恐慌末日即將來臨。


一名南京婦人瞞著家人,偷偷拿著房產證到仲介抵押100多萬元人民幣。面對家人的質問,她表示想做些有意義的事,將所有的錢都捐給失學兒 童,讓孩子們「快活幾天」,並說:「2012世界末日馬上就來了,要趕緊把錢捐掉。」


成都公司放「末日假期」 - 成都 末日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