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捐家產

世界末日捐家產 - 害怕世界末日捐家產


2012年12月21日即將到來,在電影《2012》上映後,「2012世界末日論」引起不少人的恐慌。在江蘇南京,市民老羅最近快崩潰 了,因為妻子蔣女士的異常舉動,好好的一個家被攪得天翻地覆。


世界末日捐家產

世 界末日捐家產





蔣女士背著家人,偷偷拿著房產證到仲介抵押了100多萬元。面對家人質問,蔣女士振振有 詞:2012世界末日馬上就來了,要趕緊把錢捐掉!


世界末日捐家產

世 界末日捐家產


《現代快報》報道,老羅今年57歲,是大學教授,收入不菲。妻子蔣女士54歲,畢業於知名高校,曾是高級工程師剛退休不久。女兒小羅正在攻 讀博士學位。這樣的家庭理應讓人羡慕,遺憾的是,最近這段時間,蔣女士突然性格大變。


前 一陣子,蔣女士的同事給老羅打電話催著還錢,老羅這才知道,妻子向同事借了7萬元,聲稱在今年12月25日之前還清。通過這件事,老羅得知了 一個晴天霹靂 的消息:蔣女士瞞著丈夫和女兒,悄悄將價值近300萬元的房子抵押給房屋仲介公司,換取104萬元,再加上家裏的存款,應該有200萬元左 右。由於老羅不 管賬,家裏有多少錢他並不清楚,現在一夜之間全都沒有了。


世界末日捐家產

世 界末日捐家產


蔣女士性格內向,從來不與丈夫和女兒訴說心事。老羅質問她到底把這些錢花到甚麼地方去了, 蔣女士就是不回答。老羅只好找到白下區新街口調解委員會,希望調解員能夠幫幫忙。老 羅帶著妻子和女兒都過來了,蔣女士面無表情,一言不發,調解員試圖問她錢的去向,都被她岔開了話題。老羅拿出一把借條,這些都是蔣女士寫給同事的。


世界末日捐家產

世 界末日捐家產


蔣女士 這時突然開口說話了:「2012世界末日」即將來臨,她想做些有意義的事,將所有的錢都捐給失學兒童,讓孩子們快活幾天。調解員這才明白,為甚麼她要把還 錢日期定在12月25日,因為傳說中的「世界末日」是21日,她根本沒還錢打算。


世界末日捐家產

世 界末日捐家產


人類歷史到2012年12月21日便完結?事實上,「世界末日論」在歷史中每隔一段日子便 會出現,當然,從沒靈驗過。但有人仍感到惶恐,像蔣女士一樣做出反常行為的,大有人在。在重慶,一位43的木工,多年辛苦積攢了11萬元,聽 信「世界末 日」預言後,乾脆不工作了,每天揮霍錢財,想趕在「末日」到來前,花光所有積蓄。


世界末日捐家產

世 界末日捐家產


在浙江溫嶺,一對不滿20歲的表兄弟,看到「世界末日」的資訊,信以為真。兩人商量,反正 地球就要毀滅了,何不趁早去搶奪錢財瀟灑一回。兩人瘋狂作案12起,被警方擒獲。中國人擔憂,外國人也不例外。媒體報道,越來越多的英國人擔 心「末日」來 臨,私下在各方面做著「避難」的準備,如儲備大量食物,嘗試使用原始武器,演練打獵維生等。


在美國,有300萬左右的人為末日作準備,在自家游泳池養魚,許多人在準備奢華的地下避難所,甚至讓地產商大發橫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