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母罪

愛母罪 Mother - 愛母罪


鈴原奈緒本是一名候鳥研究員,從沒想過談戀愛,亦沒有結婚的打算,但因大學削減經費,研究被逼終止,奈緒頓時失業,為了生計輾轉當上了小學 代課老師。


愛母罪

愛母罪





奈緒原本對教學提不起勁,卻因偶然遇上一個外表開朗,實則心事重重的小一女生道木怜南,令她原已一團糟的人生出現轉捩點。在命運的安排下, 奈緒赫然成為了一個叫「繼美」的小女孩的母親,開展了一段不尋常的母女關係...


愛母罪

愛母罪


奈緒逼於無奈當上小學代課老師,她冷淡地對待眼前的學生,但唯獨一名小女生道木怜南,令她 有說不出的討厭。怜南年紀雖小但卻個性開朗,更顯得相當懂事。一日奈緒卻無意中發現怜南笑臉背後隱藏的黑暗,怜南身上竟有多處不同的新舊傷 痕,奈緒才明白 眼前的小妮子,是如何堅強地活在一個沒有愛的家庭之內。


愛母罪

愛母罪


最奇怪的是校園內原來很多人都知道怜南被母親男友虐打,可是每個人都只管冷眼旁觀。面對得 不到家人的愛的怜南,奈緒就如看到從前同樣被人遺棄的自己。奈緒竟毅然狠下決心帶怜南出走,離開北海道,遠赴東京,讓怜南成為自己的女兒。為 了掩人耳目, 奈緒更為怜南改名為「繼美」,展開「兩母女」新的人生。


愛母罪

愛母罪


離開原居地,生活比奈緒想像的更崎嶇難行。身無分文的奈緒,逼不得已投靠了開辦孤兒院的桃子,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奈緒竟重遇自己的生母葉 菜;同一時間,調查怜南失踪的記者藤吉,竟得知奈緒和怜南的下落,並勒索奈緒


惡運接踵找上這對母女,怜南的生母仁美也在這時找上門來,一個縱容男友虐打親女兒的母親,為何突然如此著緊女兒的生死?奈緒被接而連三的衝 擊轟得筋疲力盡,六神無主!


最終難逃警察追捕的奈緒,被控以誘拐罪,繼美打回原形恢復怜南的身份,短暫的母女關係卻沒有因此斷絕,怜南心中的媽媽,始終只有奈緒... 這對無血緣關係的母女,如何面對糾結交纏的命運?




愛母罪 Mother - 愛母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